《拳赛之都》:日本拳王遭KO 中国选手引爆全场

2015年06月25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预告赛前预告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由《拳赛之都》组委会承办的2015广州《拳赛之都》系列拳王争霸赛之ONE冠军赛——“王者风云”广州站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完美告终。当晚汇聚群星、各领风骚,另有12名来自国内不同俱乐部的选手参加比赛,这也是在国外大型MMA赛事上国内选手人数上的前所未有突破。

  赛场上备受瞩目的压轴赛是来自俄罗斯拳手、目前战绩8胜1负、绰号为“格斗沙皇”的提莫菲(TimofeyNasty ukhin)对战来自日本的拳手、战绩13胜4负、曾在国内赛事《武林传奇》擂台上以断头台技降服国内选手计县的川那子佑辅(YusukeKawanago)。最终来自俄罗斯的“格斗沙皇”提莫菲出人意料的在第一回合尚未结束的情况下便TKO日本格斗勇士“番司”,取得胜利。当然赛场上同样饱受乐道的要属8名争夺羽量级和蝇量级四人赛冠军头衔的中国选手。8名选手在赛场上激烈拼搏、勇往直前,使出浑身的解数点燃起全场的热烈气氛,不仅让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大呼过瘾、一饱眼福,更是通过一场场精彩震撼的比赛将“尚武精神”透彻传递到世界。八角笼内,拳手们为荣誉英勇奋战,每一秒都在用热情演绎“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武者精神,胜者欢喜,败者犹荣,最终四人赛冠军加冕于羽量级选手黄荻元和蝇量级选手吴泽两位选手。

  ONE冠军赛是于2011年7月在新加坡正式启动的MMA赛事,致力于在亚洲地区推广综合格斗运动,因为其规则开放、赛况悍猛而迅速崛起发展,短短数年已成为拥有亚洲90%综合格斗市场的超人气综合格斗赛事品牌。而《拳赛之都》力争打造全国乃至全世界第一个赛事平台的独特产业理念也得到了ONE冠军赛的欣赏和支持。这次联手《拳赛之都》组委会创办2015广州《拳赛之都》系列拳王争霸赛之ONE冠军赛——“王者风云”广州站便是ONE冠军赛在多方探讨对比、安排准备颇久的情况下作出的决定。事实证明,ONE冠军赛是有眼光的。一个赛事欲创造可观效益必然要掌握四个要素:优秀的拳手资源;长远科学的经营理念;国家政府的有力支持;稳定深厚的市场潜力。《拳赛之都》组委会悉数掌握这些重要的发展要素,积极与政府有关方面交涉协调,得到广州体育局的有力支持,并以搏击平台的形象,从创办初期即从众多搏击品牌之中脱颖而出,之后不久又得到ONE冠军赛的倾心加盟,海量流入世界顶级拳手,充沛稳固其《拳赛之都》组委会连续几个大手笔明确的向世界展示出其承载的巨大能量,霸道的开场使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拳赛之都》组委会秉承最创新、最国际、最有序、最震撼的宗旨,在创办一系列成功赛事之后,创造世界搏击市场新生态必将指日可待。

文章关键词: 格斗勇士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