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马术大赛在锡林浩特举行

第八届中国马术大赛在锡林浩特举行
2019年08月21日 16:10 新浪体育
速度赛马 速度赛马

  八月的锡林郭勒草原绿草如茵、繁花似锦。8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马术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盟行署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马术大赛在锡林浩特中国马都核心区举行。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国权出席并宣布开幕,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锡林郭勒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志权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方队、中国马术协会会旗方队、草原牧民马队等依次入场。“蒙古源流”“丝路之韵”“马都风采”三大篇章文艺表演更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富有蒙元文化特色的艺术盛宴。据悉,本次大赛是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锡林浩特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为期两天,期间进行了速度赛、FEI国际马联二星耐力赛、耐力赛达标赛、场地障碍赛、蒙古马绕桶赛等竞赛项目。

  锡林郭勒大草原是蒙古马的核心发源地,马文化底蕴深厚,马产业历史悠久。作为“中国马都”核心区,锡林浩特以举办中国马术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快“旅游+马文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树立“中国马都核心区”的旅游城市形象,开启马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篇章。

  (环中马术网)

中国马术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