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出局让中超争四战提前结束 亚冠名额基本确定

上港出局让中超争四战提前结束 亚冠名额基本确定
2019年08月20日 22:29 新浪体育
上港出局 上港出局

  足协杯半决赛两场大战全部结束,鲁能和申花最终会师决赛。[像李霄鹏一样运筹帷幄!无需下载开启球王之路]

  随着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在足协杯决赛中相遇,对于中超积分榜中上游的球队来说却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中超的第四名已经基本失去了意义。

  而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广州恒大59分、北京国安54分、上海上港53分基本铁定锁定了三甲,而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大连一方等队还都有第四名的机会,半决赛前的形势,一旦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中超的第四名就将获得亚冠附加赛资格,而如今上港出局,中超前三都没有机会获得足协杯,中超的第四名已经失去了亚冠的资格。

  如此,中超下赛季的4个亚冠名额,也基本产生: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或上海申花中的一个。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亚冠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