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展露冠军相!连淘汰国安上港 泰山真不可逾越

鲁能展露冠军相!连淘汰国安上港 泰山真不可逾越
2019年08月20日 21:36 新浪体育
鲁能剑指冠军 鲁能剑指冠军

  北京时间8月20日,足协杯半决赛鲁能遭遇了上赛季的中超冠军上港,经过一场苦战,鲁能2-0淘汰上港,挺入足协杯决赛。连续淘汰上赛季的杯赛冠军与联赛冠军,鲁能初露冠军相,只等待决赛两回合与申花的比赛。[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像李霄鹏一样运筹帷幄]

  细看鲁能足协杯这一路走来,是连续碰到有实力的对手,连连过关也证明泰山队强大的实力。

  鲁能是在足协杯第四轮登场,无外援,替补出战2-1绝杀绿城,涉险过关。

  接下来进入淘汰赛,鲁能是连遇强敌:

  16进8客战苏宁,佩莱替补81分钟绝杀制胜;

  八强战遭遇卫冕冠军国安,还是靠着佩莱加时97分钟的绝杀,鲁能淘汰御林军,挺入四强!

  今晚客场迎战上港,鲁能半场少打一人,却能在客场继续进球,最终以2-0咬下上港,全身而退。

  连续淘汰上一季的杯赛冠军+联赛冠军,鲁能强势挺入足协杯决赛,剑指冠军!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