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最高级别的国际马术耐力赛来啦

东北最高级别的国际马术耐力赛来啦
2019年08月21日 15:32 新浪体育
2019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 2019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

  8月25日,2019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将在辽宁省新民市美丽的柳河河畔举行,报到地点为高台乡树林村柳河马业,导航地点为304国道入口处。

  大赛为一日赛,将进行80公里的国际马联(FEI)一星级耐力赛,以及FEI(40公里)、FEI(80公里)耐力达标赛,其中,本次一星级耐力赛是首次在新民市境内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新民市人民政府承办,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为东北地区最高级别的国际马术耐力赛。

  据透露,赛事由沈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金金朗逸有限责任公司等赞助,其中,辽宁双星脊柱梳理科技有限公司将在运动员休息区提供按摩椅,助力赛事。每位参赛的骑手均可现场获得由西部巨人马具商行赠送的福利一份。

  本次赛事税前总奖金30万元。一星级耐力赛奖金25万元,其中完赛奖6.5万元,由全部一星级完赛的人马平均分配;40公里达标完赛奖2万元,80公里达标完赛奖3万元,均由完赛人马平均分配。同时,还设置了“最佳马主奖”和“最佳马匹状态奖”。

  据透露,本次大赛的规格高,国际化程度高,预计有来自中国、阿联酋、泰国、日本等国内外的百余名运动员参赛、近万名马术爱好者参加。

  新民是沈阳市所辖的县级市,是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生态县,素有“中国杨树之乡”、“中国荷花之乡”之美誉。2018年,新民市成功承办了中国(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暨中国马术代表团赴世界马术大会出征仪式。

  据悉,位于新民柳河河畔的赛道独具特色,开阔平整、宽度适宜,沙质土壤,软硬适度,无石块,马匹奔跑起来省力、不易受伤,赛道两旁,时而芳草萋萋、绿树成荫,时而视野宽阔、绿浪连天,利于骑手比赛发挥。

  (新世纪体育报)

中国马术耐力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