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赛马场重燃战火,马术赛场的不二选择

养马岛赛马场重燃战火,马术赛场的不二选择
2019年06月19日 14:56 新浪体育
养马岛赛马场 养马岛赛马场

  想举办马术赛事,却没有合适场地?

  想团建,觉得普通游览太乏味?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发现这里!

  比赛的紧张刺激+观光的放松休闲,在这里可以一次性全部实现!

  标准赛道并配有餐厅、客房、会议室和15000平米的停车场。

  鉴于山东省内马术赛道限制,山东省马业协会经多方洽谈,商讨后决定重新启用养马岛赛马场,并将其作为山东省马业协会的合作指定赛道之一。

  这次让我带着你来认识崭新的养马岛赛马场吧。

  养马岛赛马场位于国家4A景区——烟台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450亩,东西看台面积226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500人观看比赛,比赛场地建有1600米国际标准赛道,120米×60米障碍赛场,可承接国际标准的速度赛马和障碍赛马等各项比赛。

  养马岛赛马场建有准四星级标准的旅游休闲会所式酒店。共有客房62间,其中豪华商务间,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在宽阔的阳台上,可以独有的视角观看比赛;标准客房独立配有热水器、电视、电话、网络等高档次的服务设施和现代化通讯设施,可一次性接待100多人的大型旅游团队。

  酒店设有大会议室一个,小会议室两个,多功能会议配置LED显示屏、组合音响、三组投影幕等设施设备,大会议室可同时容纳百余人参加会议。

  酒店立足高品位餐饮,一楼设零点海鲜厅,与时令海鲜零距离接触,同时能容纳90人自助就餐;楼上设经典餐包,装修风格各不相同;另有茶室格调高雅,是品茗、会友、休闲的理想之所。

  欢迎有赛事、团建等需求的俱乐部、公司前来实地考察洽谈合作,养马岛赛马场欢迎您的到来。

(山东省马业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