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前行!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无锡站圆满落幕

冒雨前行!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无锡站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05日 22:34 新浪体育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无锡站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无锡站

  2018年5月5日,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无锡首战完美落幕,小骑士们身穿骑士服雨中激烈竞技,观众也在雨中欣赏着一场青春盛宴,最美的青春也不过如此。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在5月5日正式打响了第一站的发令枪,摩拳擦掌的参赛选手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来到场地中参加开幕仪式。本次比赛共设置地杆、50cm、90cm和105cm4个级别。天色尚早,但已有了即将降雨的迹象,所有人都为小骑手们悄悄捏了一把汗。150多对人马组合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雨,没有一个人退缩,反而露出了自信的微笑,相信区区雨滴是无法与骑士精神相抗衡的。

  地杆个人赛

  农历三月的江南正是烟雨蒙蒙的时节,也是春天的嫩芽悄悄萌发的季节。首先拉开序幕的是地杆比赛,共有53对人马组合参赛,数量众多,给小小的骑手带来了不小的心理压力。第一个出场的是来自上海夏宫马术的吕立彤策骑马匹极星,用稳健的步伐流畅地走完了路线,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小骑手王宇坤策骑喀秋莎用出色的表现顺利拿下了首站的第一个冠军奖牌。骑手徐卫仪和邓杰不甘落后,分别策骑802与Joy,拿下了亚军与季军的奖牌。之后徐卫仪又策骑大黄蜂拿到了第四名,高婳儿与宁馨聏分别位列第五和第六。

  50CM个人赛

  随后进行的是50cm级别的比赛,来自阳山马术学府的林逸飞一马当先,策骑宝驹808夺得冠军,从40对人马中冲出重围,夺得冠军。在地杆赛中第一个出场的吕立彤再次出战,策骑浮云拿下亚军。来自南京卧龙湖舞马者冠军骑士学院的邓超策骑他的爱马超超拿到了季军。杨淳元、王嘉琪与王乾坤分别位列第四、第五和第六。

  90CM个人赛

  短暂的午休之后,90cm级别的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南京卧龙湖舞马者冠军骑士学院的陈可翊策骑超超从26对人马中脱颖而出,顺利夺冠。来自安徽震龙小学青少年马术队的陈雨辰紧随其后,与马匹摩根一起以同样出色的表现收获了亚军的荣誉。来自安徽凡辰的何瑞阳策骑凯瑞,将季军奖牌收入囊中。

  105CM个人赛

  随着105cm级别比赛的开始,本站比赛已慢慢进入了尾声,但观众依旧津津有味地欣赏着小骑手们在雨中的精彩比赛。参赛骑手们展开了极为激烈的角逐,来自浙江凯易路的章锶檑策骑艾薇塔斩获冠军,赢得了满场掌声。来自上海爱久的克莱尔策骑Elinda位列第二,来自安徽凡辰的王一凡与马匹conny位列第三。在之前的比赛中已有奖牌收入的邓超和他的宝马超超再次出场,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同样再次参赛的陈雨辰与王一凡分别位列五六。

  至此,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第一站顺利结束。尽管天降大雨,整场比赛并没有一个人因为天气而退缩。骑手们选择了用微笑和自信面对突如其来的小变化,在雨中一一完成了规定的线路。这就是马术,这就是不畏险阻的骑士精神!敢于面对、勇于竞争的小骑手们,每一位都是未来之星!让我们为勇敢的骑手们致以敬意,同时也期待接下来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未来之星,因为热爱,所以发光。

  新浪体育,因为热爱,所以精彩!

  大赛期间,别忘了还有互动评选活动等你赢大奖,发微博带话题#新浪杯未来骑士团#和#骑士萌萌拍#参与活动吧,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尽请关注新浪马术微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