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场马儿受惊骑手坠马 高尔夫球竟是罪魁祸首

2016年09月14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坠马骑师霍升坠马骑师霍升

  上周五(9月9日),在英国的桑当公园赛场(Sandown Park Racecourse)举行了一场5弗隆/约1000米的五等赛(Class 5)。

  比赛本身并无特别之处,但在最后200米的时候,骑师霍升(Kieren Fox)坠马。

  后来经过视频回放确认,原来是一枚高尔夫球被领先的马踢起来,向后弹到骑师查理·班尼特(Charlie Bennett)的头盔上,然后向场外反弹。

  但是这枚高尔夫球正好从霍升所骑的马面前飞过,马匹受惊,骑师坠马。

  查理·班尼特(被高尔夫球砸到头盔的骑师)事后有谈到他当时没有太大反应,但是他很庆幸球是打到他的头盔上而不是脸上,因为当时的时速是40英里(约64公里)。

  至于高尔夫球的来历也很好解释,赛场旁边就是一个高尔夫球场(下图黄圈处)。

  (东方赛马)

文章关键词:头盔骑师坠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