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马术队正式成立

石家庄市马术队正式成立
2020年01月12日 13:48 新浪体育
石家庄市马术队签约新闻发布会 石家庄市马术队签约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1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与仕弗瑞国际马术学院承办的石家庄市马术队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举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石家庄市马术队的正式成立。

  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 仕弗瑞国际马术学院相关领导等诸多马术领域代表,企业代表出席发布会。

  中国马术运动在国家一系列的宏观政策出台指导下,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石家庄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动马术运动的发展。让马术运动在石家庄逐渐被民众所认可,马术运动风潮正在逐渐兴起。马术人群成倍增长。特别是参与马术运动的青少年群体正在飞速增长。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培养输送优秀的竞技体育人才。石家庄市体育局与仕弗瑞国际马术学院的合作创建成立石家庄市马术队,可谓开创了市优秀运动队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马术运动近几年来在国内发展十分迅速,同时马术运动又是奥运会和全运会的正式竞赛项目。为了填补我市马术高水平运动队的空白,石家庄市马术队的成立,可以向外界展示我市高水平的运动项目的发展,输送高水平的马术运动队员。推动马术运动的高水平发展。

  (马术微学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