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排名更新:史蒂夫·古尔达特连续十一个月雄踞世界第一

场地障碍排名更新:史蒂夫·古尔达特连续十一个月雄踞世界第一
2019年11月08日 06:30 新浪体育
马丁·福斯(Martin Fuchs) 马丁·福斯(Martin Fuchs)

  国际马联官网更新场地障碍世界排名,瑞士名将、伦敦奥运会冠军史蒂夫·古尔达特(Steve Guerdat)连续十一个月雄踞榜首。紧随其后的依然是古尔达特的同胞、2019年欧锦赛场地障碍个人金牌得主——马丁·福斯(Martin Fuchs)。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稳居第三位。

  前十名整体变化不大。英国名将本·马赫(Ben Maher)前进一位,暂列第四。瑞典人佩德·弗雷德里克森则下滑一位来到第五。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Pieter Devos)和美国女将比兹·马镫(Beezie Madden)互换身位,分列六、七名。

  排在8-10位的骑手是:爱尔兰骑手达拉赫·肯尼(Darragh Kenny)、德国名将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美国名将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

  在前50名中,1994年出生的爱尔兰骑手丹尼尔·科伊尔(Daniel Coyle)引人注目,他在过去一个月里接连拿下多场星级高级别比赛的冠军,从上期的47名一举跃升到本期的38名。

  (欢中马术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排行榜马术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