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祝贺中国马术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赛参赛资格

【贺信】祝贺中国马术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赛参赛资格
2019年08月15日 16:08 新浪体育
马术队员 马术队员

  8月13日晚,捷报传来,中国国家马术队在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资格赛G区比赛中表现抢眼,以总成绩排名第二的战绩,成功获得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参赛资格。

  一时间,喜讯传遍中国马业界,人们欢喜鼓舞。

  这是继今年5月26日中国马术三项赛队获得东京奥运会三项赛团体资格之后,国家马术队再次成功获得东京奥运会马术项目参赛资格。国家马术队队员李耀锋、张佑、李振强、刘同宴的名字将被中国马业界所铭记,他们以强劲的实力,出色的发挥,为中国马术赢得了宝贵的奥运会入场券。

  8月14日,中国马业协会发出贺信,向中国马术协会、国家马术队表示热烈祝贺。贺信全文如下:

  衷心祝愿国家马术队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2020东京奥运会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马到功成。以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为中国马业的发展和崛起贡献力量。

  (国马传媒)

马术奥运贺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