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训练赛10分钟被虐21分!对手都打不上NBA

美国队训练赛10分钟被虐21分!对手都打不上NBA
2019年08月15日 06:52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和沃克 波波维奇和沃克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美国男篮今天举行了一场队内的对抗赛,结果美国男篮惨败给了一支“杂牌军”。

  本周,美国男篮移师洛杉矶进行训练。今天,美国男篮和一支选拔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出人意料,美国男篮以17-38惨败。(注:这场比赛打了10分钟)

  据了解,美国男篮在这场对抗赛中并没有保留实力,比赛最后阶段的场上五人阵容是肯巴-沃克、多诺万-米切尔、哈里森-巴恩斯、PJ-塔克和布鲁克-洛佩斯。

  再看他们面对的这支选拔队,阵容名单里包括:贾斯丁-安德森、克里斯-切奥扎、约翰-詹金斯、查森-兰德尔、特拉维斯-维尔等。事实上,这支选拔队都是由一些NBA的边缘球员所组成。

  今天这场对抗赛,美国男篮由波波维奇执教,而选拔队由杰夫-范甘迪执教。

  今年参加世界杯的美国男篮本来就缺乏球星,如果不能在进入世界杯之前及时调整好的状态,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

  目前,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名单人数是15人,他们必须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裁掉3名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