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裁判男足决赛首秀惹争议 这些表现给打几分|gif

女裁判男足决赛首秀惹争议 这些表现给打几分|gif
2019年08月15日 07:54 新浪体育
女性裁判组的男足决赛首秀表现引发争议 女性裁判组的男足决赛首秀表现引发争议

  在利物浦同切尔西之间展开的欧洲超级杯,成为这项赛事首次由女性主裁吹罚(2位边裁也是女性),也是欧足联第一次安排女子裁判吹罚男足比赛决赛。然而,这一次这位主裁斯特法妮-弗拉帕特的表现却受到了质疑。

  本场比赛,弗拉帕特的多次判罚都引起了争议,在欧洲超级杯首次引入VAR技术的情况下,全场比赛多次关键判罚她都没有通过VAR进行确认,使得VAR形同虚设。

禁区内手球被无视禁区内手球被无视

  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在禁区内手球,主裁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回看VAR。

这球没有通过VAR确认这球没有通过VAR确认

  多次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没有通过VAR回放确认。

  加时赛阶段,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出击疑似犯规,裁判没有回看VAR,直接判定犯规,切尔西获得点球。

  点球大战最后一球,阿德里安提前移动违规,裁判组也没有做出反应,没有回看VAR,直接宣布利物浦扑救有效,宣告利物浦胜利。

  另外,弗拉帕特对于犯规、黄牌的尺度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待商榷。

这次爆踢脚踝没有任何表示这次爆踢脚踝没有任何表示
这次身体对抗却出示黄牌这次身体对抗却出示黄牌

  对于首次执法欧足联男足决赛的女子裁判组,你怎么看?你会给她们的表现打几分呢?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