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夺冠!汤凯伦为浙江省马术队摘得首枚金牌!

逆袭夺冠!汤凯伦为浙江省马术队摘得首枚金牌!
2019年08月07日 10:20 新浪体育
颁奖 颁奖

  北京时间8月6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结束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三项赛个人赛比赛中,浙江队骑手汤凯伦凭借场地障碍赛的精彩表现,逆袭夺冠。

  经过前两天越野赛和盛装舞步的争夺,体校甲组三项赛个人赛在今天进入到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的争夺,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决定11位骑手最终的成绩排名。在前两项比赛中,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董玫萱以31.2个罚分暂列第一。

  下午2点30分,场地障碍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的汤凯伦搭档红娃第九个登场亮相,最终以零罚分的成绩完成比赛。综合越野、盛装舞步比赛罚分,这对人马组合最终以33.1个罚分登上最高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浙江省马术队此次赛事的首枚金牌。

  代表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凌展飞在前两项比赛结束后,与汤凯伦同积33.1个罚分并列第三位。在最后一场场地障碍的比赛中,凌展飞骑乘船长第八位出场。比赛中,凌展飞不慎打落一杆遭遇到4个障碍罚分。加上前两场比赛的33.1个罚分,凌展飞凭借着37.1个罚分位居次席,为广东队摘得一枚银牌。

  凌展飞赛后采访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阿卜杜萨达木·阿布都艾尼骑乘Bomac Kervec第七位登场。虽未打落一杆,但是87.92秒的行进时间还是为他带来1.6个时间罚分。综合前两场比赛成绩,阿卜杜萨达木·阿布都艾尼最终以37.5个罚分为北京队拿到一枚铜牌。

体校甲组三项赛个人赛成绩公告体校甲组三项赛个人赛成绩公告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二青会马术赛事将会迎来体校甲组场地障碍个人赛资格赛/团体赛决赛以及社会俱乐部甲组场地障碍个人赛资格赛/团体决赛的争夺。在下午,还将迎来体校乙组场地障碍个人赛资格赛/团体赛决赛和社会俱乐部乙组场地障碍个人赛资格赛/团体决赛的争夺。敬请关注!

  (国际马联)

逆袭夺冠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