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美尔3W破场地纪录 王者之争进入白热化

杜美尔3W破场地纪录 王者之争进入白热化
2019年07月05日 12:55 新浪体育
杜美尔 杜美尔

  倒数第四个赛事日,南非好手杜美尔继续有好表现,继周一两捷后,昨晚再以‘金饭碗’、‘飞霸龙’及‘非凡才子’取得客串期内首度三捷,全晚五匹坐骑合共取3冠2季成绩,登上骑师王,手风愈见畅顺。而在第8场二班1650米,更伙拍‘非凡才子’以1分38.66秒刷新纪录,打破‘大赢家’在06年9月27日创下的1分38.70秒全港纪录时间。

  见习骑师陈嘉熙昨晚首次在谷草登场,在第6场策骑郑俊伟马房的‘剑追风’力压师傅罗富全马房的‘路路通’报捷,成功取得谷草头马,全晚5匹坐骑合共取得1冠1亚成绩。

  冠军骑师潘顿亦保持水准,先后凭‘精神威’及‘活力飞弹’取得两捷,累积至158场头马,较莫雷拉创下的170场头马纪录,尚差12W。

  王者之争愈见激烈,约翰摩亚马房来势汹汹,绝不怠慢,在第5场凭‘活力飞弹’报捷,取得季内第72W,而蔡约翰马房重兵下仍未见进帐,保持74W,双方的头马数字已收窄至两场,本周日的沙田日赛,约翰摩亚继续大举出击追撃蔡约翰,尚余三个赛日,相信定会激战连场。

下次香港赛事将于7月7日星期日在沙田举行。下次香港赛事将于7月7日星期日在沙田举行。

  ********************************

  7月3日 跑马地夜赛

  第1场 五班1000米赛事

  ‘金饭碗’(骑师:杜美尔)

  头场赛事,甫出闸‘劲皇子’最快弹出领放,杜美尔策骑‘金饭碗’跟守在内栏第四位,入直路在内栏追赶,最后五十米成功透出,此时‘洪荒骏驹’发力直追,后劲凌厉,终点前未能追越对手,以马头位屈居‘金饭碗’之下。 ‘做得好’取位出色,早段悭脚程下,追入第三。 ‘金刚秀’回到最佳途程,后上得第四。

第2场 四班1200米赛事第2场 四班1200米赛事

  ‘无价宝’(骑师:苏狄雄)

  ‘富禄’抢放,‘无价宝’在赢马拍档苏狄雄胯下守在马群内栏第五位,转弯沿档追赶,一骑便交出好反应,轻松取得季内第二捷。 ‘如真如假’早段跟前,保持走势,跑入亚军,演出渐见稳定。 ‘神州俊马’留前斗后,追入季军。未见表现的‘马骄雄’沿栏悭位追入第四,开始现追势。

  第3场 四班1800米赛事

  ‘自然君子’(骑师:何泽尧)

  甫开赛,‘绿色劲驹’与‘剑聂风’以快步速领放,何泽尧策骑‘自然君子’留守二叠中游,直路上沿中档追赶,后劲十分厉害,终点前以马颈位追越‘绿色劲驹’,打开来港胜利之门。 ‘绿色劲驹’快放下保持走势,短距离仅败得第二。‘荣冠大道’留前斗后,追入第三。受注目的‘活力宝驹’转弯发力上前,力追跑第四。

第4场 四班1200米赛事第4场 四班1200米赛事

  ‘精神威’(骑师:潘顿)

  上仗一出即胜的‘精神威’在潘顿胯下从九档起步,抢占二叠第二位,入直路一骑即追越领放的‘有利高’,轻松透出,抛开马群三个半马位连捷。 ‘好友无敌’早段守在内栏第五位,末段沿栏追赶,跑入亚军。 ‘加州更好’与‘飞云骓’同样早早跟守好位,保持走势,分列第三、四位。

第5场 四班1650米赛事第5场 四班1650米赛事

  ‘活力飞弹’(骑师:潘顿)

  起步多匹马并排跃出抢放,步速偏快,由约翰摩亚训练的‘活力飞弹’,在潘顿胯下跟守内栏前列,入直路沿中档追赶,一骑经已透出,以半马位取得季内第三捷,潘顿昨晚第二捷。 ‘开心兄弟’力追跑第二,初次在港上名。 ‘幸运精选’未能单骑领放,依然能追回一席第三,演出亦佳。 ‘常拼常胜’后上得第四。

第6场 三班1650米赛事第6场 三班1650米赛事

  ‘剑追风’(骑师:陈嘉熙)

  陈嘉熙策骑‘剑追风’出闸积极抢出,克服排九档劣势,贴栏慢放,转弯开始发力加快步速,直路上力抗‘路路通’,两驹斗得叮当马头,终点前,‘剑追风’仍以短马头位力压对手,以一放到底姿态打开在港胜门,陈嘉熙取得谷草首捷。 ‘路路通’仅败跑第二,演出准绳可靠。 ‘绿野先驹’沿途跟守好位,末段取位有点不顺,追入第三。 ‘任我行’留前斗后,追入第四。

第7场 三班1200米赛事第7场 三班1200米赛事

  ‘飞霸龙’(骑师:杜美尔)

  ‘星叻’、‘奖进’出闸双双领放,杜美尔策骑‘飞霸龙’守在二叠中后列,转弯移出外档追赶,末段力追透出的‘尽开颜’,终点前以马颈位击退对手,取得季内第二捷,亦为苗礼德打破接近两个月的头马荒,杜美尔是晚第二捷。 ‘尽开颜’一步不蚀,力战跑获亚军,已尽所能。 ‘骏皇彩’与‘永同欢欣’留前斗后,追入第三、四位。受注目的‘奖进’早段跟守前列,直路上已告力弱,落第而回。

第8场 二班1650米赛事第8场 二班1650米赛事

  ‘非凡才子’(骑师:杜美尔)

  起步多匹马抢放,‘线路光辉’抢出快步速领放,杜美尔策骑‘非凡才子’与莫雷拉坐骑‘边个边个’均留守最后位置,转弯两驹遂发力上前,‘非凡才子’沿大外档追赶,力斗内栏取位一步不蚀的‘边个边个’,两匹马抛离马群单打独斗,终点前‘非凡才子’走势较强,以半个马位取得季内第三捷,更以1分38.66秒打破‘大赢家’在06年9月创下的1分38.70秒的1650米全港纪录时间。 ‘边个边个’追入亚军,‘绿色有运’保持稳定水准,追入第三。‘载誉归来’初增程且未能单骑领放,跑回一席第四,演出不差。

  (香港赛马运动)

骑师杜美尔赛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