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这场比赛,冠军可以赢3亿奖金...

日本的这场比赛,冠军可以赢3亿奖金...
2018年11月20日 14:46 新浪体育
日本杯(Japan Cup) 日本杯(Japan Cup)

  赛名:日本杯(Japan Cup)

  距离:2400米草地

  参赛资格:3岁及3岁以上纯血马

  总奖金:6.48亿日元(3966万元)

  头马奖金:3亿日元

  据第一赛马网获悉,11月25日星期日,日本杯(Japan Cup)将在日本东京竞马场精彩开赛。日本杯(2400米国际一级赛,供三岁以上马匹参加)今年已举办至第三十八届,向来誉为全球其中一项最重要的一哩半赛事。

  此赛的总奖金共六亿四千八百万日元(约合3966万元),与2500米草地赛“有马纪念赛”同属日本最高奖金的赛事。

  据第一赛马网获悉,此赛去年冠军由赛前第五热门马“高尚骏逸”(Cheval Grand,日)在骑师布文(Hugh Bowman)胯下夺得,比赛成绩是 2分23秒7。该驹延续了历届日本杯冠军的赛场精神,用实力捍卫了日本当地赛驹在此赛中的十二连捷荣誉。

▲路线图
▲“高尚骏逸”,网络配图。


转自第一赛马网

赛马日本杯奖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