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表现出色 刘国伦将顶替李宗伟参加亚运会

世锦赛表现出色 刘国伦将顶替李宗伟参加亚运会
2018年08月08日 11:21 新浪体育综合
刘国伦 刘国伦

  在刚刚落幕的南京世界羽球锦标赛中上演神奇之旅的“大队长”刘国伦,获得大马羽总送上一张印尼亚运会参赛资格。

  今年31岁的自由人刘国伦,在8强战中右脚踝受伤不言弃最终晋级4强,虽然输给后来夺冠的桃田贤斗,但展现的斗志力打动大马羽总。

  较早前李宗伟因急病被迫退出亚运会,本来顶替一哥位置的是小将詹俊为,但鉴于经验更多的刘国伦在本次世羽赛表现令人激赏,所以大马羽球总会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拍板决定让刘国伦参赛。

  也是大马奥理会会长的诺扎,今日BATA赞助亚运会代表团活动上中表示:“今日在雅加达举行的代表团登记会议上提交刘国伦的名字,单打的项目是由刘国伦和李梓嘉出战。我们与刘国伦谈过,他愿意加入亚运会阵容,并将于下周开始到大马国家队集训。”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