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是最大对手? 斯里坎特:尽全力争取夺冠

李宗伟是最大对手? 斯里坎特:尽全力争取夺冠
2018年04月08日 10:24 新浪综合
李宗伟 李宗伟

  在昨日的2018英联邦运动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4决赛中,印度队3-0战胜毛里求斯队晋级,半决赛将对阵新加坡队,马来西亚半决赛将对阵英格兰。决赛将很有可能在印度和马来西亚之间进行。

  斯里坎特昨日谈到此次比赛时表示:“我们在这次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随着进入半决赛决赛,比赛也会越来越困难,我认为遇到马来西亚、英格兰、新加坡等球队都会是考验。”

  当记者问及在随后的个人赛中,李宗伟会不是他的最大对手时,斯里坎特并未正面回应,他只是说:“在个人赛中,还有很多其他的竞争者。除了李宗伟之外,还有英国的欧斯夫、印度的普拉诺,他们都打的很好。我需要尽我最大努力去击败所有人。”(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