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宠”马龙祝张继科生日快乐 被李晓霞要儿子

“队宠”马龙祝张继科生日快乐 被李晓霞要儿子
2018年02月16日 11:42 新浪综合
马龙张继科资料图 马龙张继科资料图

  今天是国乒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张继科30岁的生日,国乒队长马龙也是在微博公开祝福张继科生日快乐,国乒双子星的兄弟之情令人感动!

  张继科今天凌晨发微博庆祝生日,感谢球迷的支持:“特别感动,每一个生日都有你们的陪伴,爱你们。我相信坚持不懈的奋斗也是一种幸福!”他还晒出了与父亲打乒乓球,母亲在旁观看的温馨照片。马龙则晒出了与张继科的合影,并送来祝福道:“兄弟新年快乐,生日快乐。”

  马龙在昨晚还晒出了带领国乒男队全队聚餐过年的大合影,樊振东、林高远、方博等名将齐聚一堂,为球迷送来了新春祝福。马龙在微博写道;“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我们的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旺 旺 旺。”马龙恩师秦志戬也是心疼马龙儿子:“龙队是携男队给全国球迷拜年吗?龙宝在家谁带呢?”

  看见马龙晒国乒男队全家福,女乒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回复道:“都为了你没回家呗”。在李晓霞的微博下面,马龙也给霞姐发来了红包,李晓霞则霸气地表示:“不要,把你儿子给我行。”足见马龙儿子已经成了团宠,毕竟在现役球员中,马龙可是第一个有娃的大哥。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