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TV独家直播沸雪 带你领略全球单板滑雪巅峰赛事

2015年12月02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12月5日,直播TV将独家直播在鸟巢举办全球单板滑雪巅峰赛事——2015沸雪世界单板滑雪大赛!喜欢单板滑雪的朋友对沸雪(Air&Style)一定不会陌生!对于滑雪不熟悉的朋友,那你更要要来看看沸雪!

  比赛当天,直播TV美女主播艾菲和MAYA将在现场,带你领略2015沸雪大赛的魅力。今年北京的冬天已经下过几场雪,气温也是低得可以。据说,现场的温度将冷得极具挑战。不知道直播TV的主播们在现场会有怎样的体验和趣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在zhibo.tv的直播间里一起看比赛、听摇滚。

图为直播TV美女主播艾菲(左)和MAYA(右)图为直播TV美女主播艾菲(左)和MAYA(右)

  五个一定不要错过2015沸雪大赛的理由:

  一、 世界顶级滑雪大赛

  沸雪是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风靡欧美洲近20年,2010年首次来到中国,已在北京成功举办5届。隶属TTR世界单板巡回赛,是TTR最高级别的6星级赛事,又称世界单板滑雪北京赛。高级别赛事保证了比赛的高观赏度。

图为沸雪赛道搭建过程图为沸雪赛道搭建过程

  二、 世界最牛选手齐聚北京

  小陀螺StaleSandbech,天才滑手SvenThorgren,挪威神童MarcusKleveland,加拿大男神MarkMcMorris、日本天才YukiKadono......24位世界顶尖滑手,这些你平时只能在电影和新闻中看到的面孔,将会现身北京,为京城雪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三、 欲与鸟巢试比高的“纯人工赛道”

  运动员出发区域距离地面有16层楼那么高,赛道长117米。从出发区看出去,对于恐高的朋友来说简直就可以用“惊悚”来形容。选手将在这条超高赛道上完成让人眼花缭乱的高难度动作,各种翻转让你下巴都合不上!

图为从选手出发区向下望图为从选手出发区向下望

 

  四、中国本土选手参与角逐

  小虎(何伟)今年将连续第三年参加沸雪北京站的比赛。13年,小虎是首位参加沸雪的中国滑手并完成doublecork900,去年他挑战1080失败。今年,让我们期待训练回来的小虎能取得怎样的突破!

  五、 摇滚音乐现场嗨翻天

  和一般的比赛不同,沸雪比赛一直延续着邀请乐队在现场演出的传统。现场观众在领略比赛的紧张、激烈的同时,还能体验最嗨的摇滚音乐。极限运动与音乐的最紧密结合,给你带来这个冬天的一把火。

  12月5日,锁定直播TV,一起见证2015沸雪大赛带给我们的精彩!

文章关键词: 滑雪单板滑雪直播tv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张呈栋成西甲中国首人 扎切罗尼将签国安
  • 娱乐国台办:不允许少数人大陆赚钱却支持台独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等你投票
  • 博客端木赐香:芈月真是个“装逼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版霍金”物理竞赛获奖:翻书都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