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总再为舒马赫祈祷 遗憾车王复出未能重返法拉利

2015年12月30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特泽莫罗与舒马赫和托德蒙特泽莫罗与舒马赫和托德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12月29日)是德国车王舒马赫在法国遭遇滑雪事故两周年,在这天,两位舒马赫的挚友对此事发表了评论。

  法拉利的前总裁蒙特泽莫罗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仍旧对此事致以深表遗憾。我和科林娜、米克和吉娜很熟,1月3日(舒马赫47岁的生日)我会给他们打电话。但即便带着深深地遗憾,我仍然相信奇迹同时我也始终怀念着我们一起庆祝胜利的时刻。”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自从舒马赫两年前在法国遭遇严重的滑雪事故之后,蒙特泽莫罗还没见到过舒马赫。在蒙特泽莫罗的任上,舒马赫连续获得了五个世界冠军。

  蒙特泽莫罗表示,他唯一后悔的是,当舒马赫表达出重返F1的兴趣时,他未能阻止舒马赫加盟梅赛德斯车队。

  “如果当时我们坚持推出第三台车的方案,那么这第三台车就是为他准备的,”蒙特泽莫罗说。法拉利的创始人恩佐-法拉利目前唯一健在的儿子----皮耶罗-法拉利(Piero Ferrari)也对舒马赫表达了问候:“他现在这样的处境让人感到伤感。我从未想到命运会如此捉弄他。”

  另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目前舒马赫的家庭每月花费在车王身上的康复费用高达50万欧元。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舒马赫法拉利蒙特泽莫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