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吐槽:苏炳添从头到脚赢桐生 好帅!长相也10分

2015年05月3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条新闻在日本雅虎留言第一这条新闻在日本雅虎留言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早晨,中国选手苏炳添在美国尤金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三站的比赛中以9秒99的成绩突破了黄种人的男子百米极限,并且打破了全国纪录。

  由于从2013年张培萌VS桐生祥秀开始,关于中日之间的选手谁会破10秒壁垒的暗战就一直被不断议论,因此当苏炳添这一成绩出来后,立刻震惊东瀛。日本媒体马上进行了报道,其门户网站雅虎日本将苏炳添9秒99成绩的报道作为当日最重要的8条新闻之一推荐到了主页头条位置。从日本时间9时56分这一新闻发布1小时之内,苏炳添跑出9秒99的消息成为了日本雅虎留言第一多的新闻,有上万人在其后留言点赞。

  新浪体育综合日本雅虎新闻留言以及日本最大的论坛2CH上的留言进行一些翻译,给新浪网民们提供一个了解外国网友对中国选手跑出优异成绩的看法的机会。本文力求原意,任何国家都有素质低下之辈,请新浪网民分辨阅读。

  ●日本雅虎新闻《中国苏9秒99 超越桐生等日本选手先超越》

  本文按照文章发表1小时后留言点赞和点反对为序——

  “这太牛了,只能说祝贺,太棒的纪录了。” 赞成2617 反对196

  “这清楚地表明了亚洲人不能跑进9秒区的说法是错的,希望日本选手也能有所突破。” 赞成2239 反对144

  “太棒了,亚洲人的骄傲,桐生祥秀、山县亮太、高濑慧等日本选手也要切磋进步进9秒区啊,200米的19秒区也希望努力。中国的人口太多,也许还有很多很棒的人才被埋没了,今后也可能会出现更好的成绩的。” 赞成1715 反对128

  “先被超越了不是问题,只是有好的对手出现了,桐生祥秀是有才能而且很努力的人,一定不能输啊,我为你加油。” 赞成309 反对23

  “太棒了,看了看赞扬的留言多,我就放心了。” 赞成354 反对36

  “跑进了9秒区都没能夺冠啊。”赞成278 反对18

  “太牛了,桐生祥秀也要努力啊。”赞成208 反对11

  “只能给予祝贺,可是这样都只能跑第三啊。”赞成237 反对18

  “希望可以互相切磋,进一步提高成绩。”赞成147 反对15

  “跑出这个记录前的努力是难以想象的,我非常讨厌中国,但是对这个记录只能送去祝贺,桐生祥秀啊,你这还不燃烧起来?”赞成110 反对12

  “那些考虑谁先谁后的想法是垃圾,超越自己才是体育的精髓。”赞成110 反对11

  “苏选手,桐生选手,作为对手为亚洲加油吧。”赞成85 反对4

  “中国选手有2人有进入9秒区的实力啊,这选手真太快了。对不住日本选手了,看了他的跑动,觉得能进9秒区的只有中国选手。”赞成120 反对22

  “也许这是督促桐生祥秀进一步奋起的新闻了,奥运会100米决胜的舞台能看到亚洲人站在一起也不是梦想了,希望今后可以互相切磋,有更好的比赛。”赞成49 反对4

  “亚洲人和欧美人相比体格上有差距,但是最近年轻人都长得越来越高,腿也越来越长,已经越来越接近世界,可以挑战了。”赞成57 反对7

  “上次看到说羽生下次要挑战5周跳,几年前连一次四周跳都跳不出来呢,现在的世界这已经成为应该的事情了。谁一次跳5周成功的话,马上大家都能跳了。这是未知的世界啊,这次也是一样,高等级的选手是技术和精神胜负的世界,到目前为止一直说完全没有可能,所以第一次突破的时候,这心理上更为重要。”赞成41 反对0

  “9秒区,祝贺苏选手,亚洲人终于也能以9秒区的速度战斗了,这是对亚洲田径地位提升的重大贡献,日本选手也请加油啊。”

  “1998年伊东浩司选手10秒整纪录之后17年,亚洲人终于打破了10秒的壁垒。不是日本人有些遗憾,桐生祥秀君的心情估计是很复杂吧,他还需要一点时间,还有10公分。”

  “牛啊,除了祝贺说不出别的了,女子比赛的速度也很不错,尤金的跑道真好啊。最近似乎都在说跑的时候不要太抬高腿,苏炳添的跑动技术抬腿还是抬得很高的,不管怎么说,能跑出这速度的就是优秀的技术。”赞成25 反对2

  “精彩,亚洲系也能在短距离跑出这样的速度了,可是,我本来对桐生祥秀有着更多的期待的,先被超越这话说的啊,不是日本人,但是精彩的纪录该称赞还是应称赞的。” 赞成20 反对1

  “能在钻石联赛跑出这样的成绩很牛啊,果然和强者一起跑就是能跑出纪录的。”赞成23 反对0

  “啊,中国体育努力了的话,果然是亚洲无敌啊,英才教育的系统,人口的庞大,给予优秀选手的奖励,国内猛烈竞争,选手怎么能不强。亚洲第一次破壁,亚洲最快估计也很快就会成为可能了。”赞成22 反对1

  “亚洲田径弱,难以赢这个观点已经不正确了,人口的庞大还是能出人才,会发生变化的。”赞成48 反对10

  “牛X啊,亚洲都有这样的好对手了,希望他们俩能够共同切磋提升亚洲短距离的水平。”赞成20 反对1

  “亚洲也出9秒区选手了,不再是黑人一统天下了。”赞成19 反对2

  “首先祝贺中国选手,遗憾,这就是现在日中年轻人差距,看着差距不大,但是这差距就是差距啊。”

俊秀的苏炳添俊秀的苏炳添

  ●日本2CH论坛——中国苏炳添 男子100米9秒9 钻石联赛

  “啊,桐生祥秀完蛋了。”

  “桐生祥秀的价值啊……渐渐就。”

  “吃药了。”

  “长这样,这是照片。”

  “完蛋了,这帅样桐生祥秀也输了。”

  “真挺可爱的。”

  “下一站钻石联赛纽约站桐生祥秀会去跑吧。”

  “只能去努力跑9秒98了。”

  “是马家军的么?”

  “这有什么帅的,日本人第一次9秒区还是有价值的。”

  “桐生祥秀岁数越大,跑得越慢了。”

  “太牛了,支那这么多人口,体能好的确实有的是啊,只能说祝贺了。”

  “世界室内锦标赛60米第四,爆发力压倒性的好啊。”

  “高栏都能出世界级的家伙(刘翔),百米中国也能,感觉桐生祥秀就是一次蒙的。”

  “中国高栏那牛逼家伙已经没了,确实很牛。”

  “感觉这家伙长得像田中圭。”

  “外貌帅得,桐生祥秀也是完败。”

  “这家伙特别稳定,原来就在想为啥不是出9秒区的水平呢,难道就一直稳定在10秒区么。”

  “太牛逼了,从心里给他鼓掌。”

  “25岁,桐生祥秀才20,还是有机会的。”

  “啊,真是难受啊,不是日本人啊。”

  “桐生祥秀还是去加入棒球队,当代跑选手吧。”

  “中国高栏那家伙被药检一直盯上了,不敢用药就跑不出来了,北京奥运会弃权,伦敦也不跑,就用演技蒙混过去了。”

  “看了照片,只觉得桐生从头到脚都输了。”

  “啊,长得也能给10分啊,对不住,我想去中国了。”

  “这照片就是左脸好么,右脸一定是长歪了。”

  “桐生祥秀不跑个8秒的话,就从脸上打分,肯定是这家伙了,要比帅,还是山县亮太君可能有一争。”

  “啊,果然宗主国伟大啊。”

  “感觉桐生祥秀9秒区是没戏了。”

  “世锦赛张培萌跑10秒的时候,他也出场,不过因为犯规被罚下了,当时因为太快,都没注意到他。”

  “有13亿人,出这么个人应该没什么吃惊的吧。”

  “那国家吃药是很正常的事情,有马家军。”

  “不是黑人的第三个9秒区速度,祝贺,而且是在钻石联赛击败了卡特和科林斯,北京世锦赛这是能进决赛的啊。”

  “这是世界上本月中第5个跑进9秒区的,世界历史上累积第99人跑进9秒区的。”

  “尿检了么?”

  “愤青们猛烈抹黑啊。”

  “身高1米72 体重65公斤,意外地矮哦。”

  “确实意外有点矮,印象里中国选手都很高的。”

  “有13亿人的中国如果不出个短距离高手,都会觉得奇怪的。”

  “不止是田径,游泳这种身体物理系的比赛,中国也赢的很多啊。”

  “目标就是成为黄种人的科林斯了。”

  “啊,先被超越了,真是让我不好受。”

  “终于10秒的壁垒破了,伊东浩司应该也会很高兴吧。”

  “这确实是很受冲击啊,奥运会或者世界锦标赛能拿铜牌的,日本人短距离已经失去目标和意义了。”

  “中国腐女应该很喜欢这种相貌吧。”

  “身体能力确实是中国更强,足球也是中国变强了。”

  “二脚跑估计日本人没戏了,是不是练练四脚跑,也许能创个世界纪录。”

  “他是汉族么?”

  “长得好丑的桐生祥秀价值一下子就一落千丈。”

  “黄色人种的第一个9秒区,大于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的奖牌,想想就知道了,世界锦标赛200米铜牌末续慎吾的知名度比伊东浩司要低。”

  “到目前为止黄色人种在短距离上就一个110米高栏能和黑人竞争,其他项目都被压倒。”

  “不得不说,这是历史的一页,一生留名了。”

  “你们这些纯血主义的家伙令人感到恶心。”

  “苏选手国际舞台也很强啊,亚运会每次都能得奖牌,去年世界室内锦标赛黄色人种第一次进决赛,还是黄色人种最快纪录。”

  “纯血主义有什么错,这在世界上是很正常的,所以苏炳添的9秒99才有这么大的意义,不论是中国还是日本或者世界,这是进化的意义,你懂么。”

  “桐生祥秀已经没意义了,就跟出个比锦织圭强大的中韩网球选手一样,要真是出来了,日本人对网球也就失去兴趣了。”

  “帅得我直流鼻涕。”

  “长得很可爱,比年龄看起来要小啊。”

  “日本人也要加油了,苏炳添作为亚洲人第一次跑进了9秒区,这是个壮举,以后9秒对于亚洲人来说已经是必须的事情了。”

  “中国总是每隔几年冒出个世界选手啊,李娜是亚洲人第一个GS制霸的选手,日本的媒体就是乡下人,就会报道轮椅网球,中国还有姚明,都是超品的,这次苏炳添没什么可吃惊的。”

  “分母的数字完全不同啊,输惨了。”

  “杂技团国真不是盖的啊。”

  “刘翔这样的都能出来,100米的出一个半个的也很正常。”

  “和卡塔尔中东归化的那些不一样,苏炳添的价值完全不同,他的伟大不止是在亚洲,在欧美也会被报道的,这是世界体育历史上可以刻下的一笔啊。”

  “是啊,亚洲人的伟大一步。”

  “中国那些山区里估计也有不少100米能跑7秒的土人。”

  “日本的媒体都太右了。”

  “今天估计网络愤青们是过不好了。”

  “肯定是吃药了,中国经常会出现一些不明所以的古典中药。”

  “黄色人种的神了。”

  “日本陆联看来下次只能选个在脸上能赢对手的去比赛了。”

  “作为亚洲人第一次9秒区在世界的普遍价值观来说,肯定是有价值的,日本的媒体太差了,作为世界媒体来说,肯定会为此而惊异逸的,黑人现在跑出9秒几没什么意义,中国人跑出9秒是亚洲体育界的壮举,欧美媒体和亚洲媒体当然会大报特报了。”

  “桐生的生存道路看来只能变性后争取亚洲女性第一个9秒区了。”

  “NHK刚刚做了节目,回顾17年日本男子百米,伊东浩司、朝原宣治和末续慎吾啊。”

  “中国科学院的研究说,日本人和中国人的遗传基因有很大的差异,用汉族和日本的遗传基因进行分析的结果。”(周超)

文章关键词: 苏炳添桐生百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规:本科生入伍补贴不少于17.7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