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赞苏炳添:真的太棒了!网友:没人能超越你

2015年05月31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和苏炳添合影刘翔和苏炳添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在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苏炳添成功跑出了9秒99的佳绩,成为第一个成功跑进10秒大关的黄种人。刚刚退役的中国飞人刘翔也在现场亲眼目睹了这个奇迹的诞生,兴奋地翔飞人赞叹道:“苏炳添真的太棒了!”

  刘翔在微博中写到:“有幸见证了中国男子100米新纪录!苏炳添真的太棒了!”

  作为曾经一度统治男子110米栏项目的前亚洲飞人,刘翔也曾创下过12秒88的世界纪录。此次两位创造亚洲奇迹的强者对话,也让粉丝不禁感慨时光飞逝,也再次回想起了刘翔职业生涯曾带给国人的感动。以下为网友评论:

  @胜平王大头:让我们记住这一天:2015年5月30日,让我们记住这一时间:9秒99,让我们记住这个人:苏炳添。这是继2006年7月12日,瑞士洛桑,刘翔的12秒88之后,中国田径的又一大突破。八九不离十,我们完全有理由憧憬中国田径“十全十美”

  @董小泽哈:你永远是传奇!!!

  @时光吹乱了少年的梦:2006年7月12日,在瑞士的洛桑,刘翔在男子110米栏跑出12秒88,创造世界纪录。今天,9秒99,让我们记住苏炳添,这是属于黄种人的百米新纪录。

  @熊_高:以前只要有田径比赛就会熬夜看,为了不错过你出场的那短短几分钟我会一直把其他的比赛也看完。总感觉有你出现的时候就会有惊喜,从雅典的12.91,再到洛桑的12.88,再到大阪的第九道奇迹,每场我都是直播观看甚至流泪。而现在我已不再观看田径比赛,因为我已经没有任何期待。

  @林雪LoveYour8807:跟葛天没事就赶快结婚,别让大家担心,要是离婚也要出来解释下,男人要坎得起。

  @Xx的小尾巴_:又想起你的1288了,你也很棒呀

  @安静-Lynn:2004年刘翔用12.91证明了黄种人一样可以拿冠军,2006年刘翔用12.88破世界纪录为中国人在田径直道上的比赛树立了信心,2015年苏炳添用9.99再一次证明中国人在田径赛场上也没有什么不可能!!!

  @汤强Andy:再怎么样也无法达到翔哥的高峰,翔哥是中国田径乃至亚洲体育的里程碑,无法超越。

  @最不愿触摸的伤口z:好想在看到飞人翔啊

  @我是群叔:尤金的俄勒冈大学田径场,一直是刘翔的福地呢!

  @吐逼喃勃丸:当年刘翔在美国尤金110米栏跑出12.87破了世界记录。今天苏炳添也打开了黄种人在这个项目的9.99的新的全国百米记录!也证明了黄种人一样可以,感谢有你苏炳添

  @xiangyutianji:苏炳添也很棒,可是我没有再去疯狂的追逐的冲动了,整个的青春偶像,你要过的幸福才好

  @恒心可嘉:你的记录历史更久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刘翔田径苏炳添网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规:本科生入伍补贴不少于17.7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