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姚金男术后康复比预期好 或缺席世锦赛

2015年05月31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将在福州拉开帷幕。5月30日进行女子赛台训练。国家队教练王群策[微博]在训练中一直关注着自己组内几位运动员的训练,他的得意弟子姚金男[微博]虽然出现身在赛场,却只是坐在场边。王群策告诉新浪体育,姚金男不会参加本次比赛,也很有可能不会参加今年的世锦赛。

  前一段时间,姚金男前往美国进行了肩膀手术。现在,姚金男正处在术后康复过程中,因此,她没有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这次比赛她不会参赛,因为她的肩之前做了手术,现在还在康复中,还在功能恢复。”王群策如是说道。现在离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只有1年多的时间,很多体操迷自然希望这次手术不会对姚金男影响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前景,对于姚金男的术后康复情况,王群策说道:“她的手术情况比预期还好一些。”

  笔者问王群策:“姚金男不参加本次比赛是否会影响她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对此,王群策答道:“原则上我们是准备让她放弃参加今年的世锦赛,这是为了让她能有更健康的身体备战明年的奥运会。”

  王群策透露:“我们组应该会有四个人准备今年的世锦赛,她们是黄慧丹、王妍、毛艺和范忆琳。”

  (董正翔 发自福州)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体操姚金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