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九球中国赛六月上海开杆 潘晓婷等众名将参赛

2015年05月2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九球签约九球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2015浦东唐城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首次新闻发布会在源深体育馆举行。此举标志着,从2009年起创办的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圆满履行完3+3合约后,又开启了新一轮为期四年的新征程,向着“十年一赛、创造品牌”的既定目标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承办;浦东唐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是国内运作最早的国际九球顶级赛事。历经前六届的打磨与成长,它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奖金最高、历史最久、运作最成熟的标志性赛事,被业界冠以“中国九球第一赛”的美誉。

  今年的比赛将于6月28日拉开战幕,为期一周。参加会内赛的男选手64人,女选手48人。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男子前16名和女子前8名的选手;他们分别来自世界各地近30个国家和地区。本届比赛总奖金33.3万美金,较之2009年首届比赛22.5万美金的总奖金提高了近50%。

  潘晓婷、付小芳、金佳映、费雪、欧斯纯等世界顶尖选手都将现身参赛,组委会还将邀请潘晓婷和“黑寡妇”珍妮特·李以及国家九球队队员走进唐镇、走进张江,推广九球运动在中国的开展。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连续在上海浦东举办六年之久,对申城的青少年台球运动发展起到了实质性的推进作用。(小虎)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中国公开赛台球九球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贝尼特斯成新帅大热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