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中国双星闪耀拳台 李晨晨徐朝辉惊天火拼

2015年05月25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雄传说李晨晨徐朝辉惊天火拼英雄传说李晨晨徐朝辉惊天火拼

  新浪体育讯 当青春、热血与格斗这三个要素结合在一起,就构成了“英雄传说亚洲巅峰”系列赛事。5月22日,“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中泰赛区第三期比赛就再次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热血激战。

  对于搏击选手而言,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把比赛结果交给自己而不是裁判。自由搏击国家队选手,徐朝辉与李晨晨丝毫没有想进入到评分阶段想法,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两位选手都是以KO的方式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休息了不到1个小时,半决赛开战。台下的火药味儿燃烧到了拳台上,场下的队友在台上一样争锋相对。扫踢还以扫踢,拳法还以拳法。不过第一回合李晨晨的拳法就显示出更强大的威力,特别是他的后手拳,时机和距离感把握的非常准确,两位选手在第一回合的连续进攻,就掀起了高潮。首回合被动的徐朝辉在第二回合逐渐找到了感觉,加大了打击节奏和密度。特别是在第三回合的连续进攻,连续组合拳对李晨晨形成重击,一度让李晨晨陷入被动。比赛最后阶段,李晨晨显示出较好的体能优势,以拳法占据了优势,最终裁判以比分判定李晨晨获胜,将在6月5日与战胜全国冠军许铁寒的泰国拳手帕朗库克争夺中泰之战68kg级冠军。

  赛后,双方均对台下的队友,台上的对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赛后采访中,李晨晨说:对自己不是很满意,对手很年轻,训练时间才一年多,比赛经验也不如自己,在他的心目中,是对手赢得了比赛。陈朝辉也表示,在后阶段的比赛中,他还将继续挑战自己,输了的比赛,自己要打回来。

  “两位年轻小将打出的这场比赛,不仅是因为他们的技术水平,还体现在他们的进取和顽强的意志品质,更体现在他们的惺惺相惜,谦虚低调的品格上。未来,中国的拳台不会萧条,不会寂寞,这些年轻人会创造一个英雄的时代”,央视评论员如此评价。

  到目前为止,“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深圳赛区的比赛已经过半,在本周五将展开72kg级的晋级赛,并在6月5日晚7:30,进行中泰赛区的决赛,最终获胜的选手将在8月28日敦煌总决赛中争夺各级别的亚洲金腰带。

文章关键词: 英雄传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