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哲受困脚伤海外拉练或告吹 休养备战世锦赛

2015年05月20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清华跳跃赛8米26、上海钻石赛8米21、北京挑战赛8米13,5月中18天3次比赛,3次都过了8米10,但是对于中国目前的跳远第一人李金哲来说,这成绩却显然不能令他满意。

  “越跳成绩越抽抽了。”对于希望在北京世锦赛拿牌,里约有着更大梦想的李金哲来说,他正陷入一个脚伤的困境。

  站在混合采访区,李金哲着急得直跺脚,“我踏上板就知道没戏了,现在的我是无状态一身轻。因为脚伤,我起跳总是有些担心,脚疼就会自我保护,结果一到板前就不敢跳,就虚了。”

  李金哲的伤是在右脚脚踝里,有积液,是陈旧性老伤:“我本来以为我自己在清华跳跃赛前已经好了,当时第一次在清华跳的时候,助跑走板都没问题,结果跳完8米26就觉得不对劲了,所以后来就跳了两次就没敢再跳下去。今天在鸟巢,我第二跳又咯了一下……”

  原本李金哲和外教亨廷顿商量好了,这次比赛结束后,会去欧洲进行为期大约3周的拉练,参加2场欧洲的比赛,但是现在看来,他这脚伤和状态很难去欧洲的赛场取得什么好成绩了,不如在国内休养进行一些调整,为世锦赛做准备。

  李金哲透露说“:今晚教练我们会开个小会,对这一阶段的比赛做个总结,也顺便讨论一下后面的安排,我觉得现在我的情况首先是要把脚养好,才能去谈成绩吧。”(周超)

文章关键词: 李金哲跳远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