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用状态向教练证明能上场 对手主动交换球衣

2015年05月14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高难度回球林丹高难度回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进入淘汰赛争夺。中国队与德国队交锋。在第二场男单比赛中,林丹以21-12,21-15,直落两局2-0战胜对手兹维布勒,为中国队再夺一分。中国队也以大比分2-0领先德国队。

  赛后接受采访时,林丹坦言:“今天困难准备做得不错,他这场比赛冲的比较厉害,也很正常。”

  在被问到自己后面是否还会主动请缨出战男单比赛时,林丹表示:“我会用自己的状态告诉教练,我还是可以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打几届苏杯,本次比赛又是在中国,实在难得,我会用最好的状态应对比赛。”

  赛后,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小细节,林丹和茨维布勒交换了球衣,这在羽毛球场上比较少见。林丹说:“是他主动提出的,能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他们可能打完这场就没有比赛了,相互交换球衣也很正常。”

  在接下来的第三场男双比赛中,傅海峰/张楠对阵德国组合福克斯/卡斯巴尔。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林丹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