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赛克拉斯诺达尔进决赛 将与欧冠冠军争冠

2015年05月10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庆祝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曰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瑞士苏黎士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3-1力克南美冠军舒耐(联合利华)晋级决赛,将与欧冠冠军伊萨奇巴希争冠,后者3-1力克东道主苏黎士进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先分成两组进行小组赛争夺。A组包括东道主瑞士豪门苏黎士、南美冠军巴西豪门舒耐(联合利华)、外卡球队多米尼加的米拉多尔,B组由欧冠冠军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代表亚洲出战的去年亚俱杯冠军日本的久光制药、外卡球队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组成。

  当地时间5月9曰,本届赛事的半决赛上演,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挑战舒耐(联合利华)。

  此役,克拉斯诺达尔队首发为主攻科舍列娃、巴西国手费-加雷,副攻迪安斯卡娅、博德斯卡娜娅,接应索科洛娃、二传巴西国手法比奥拉、自由人科尔郁奇科娃。巴西的舒耐队由主攻娜塔利亚、加比,副攻朱塞莉、卡罗尔,接应雷吉斯、二传弗法奥以及自由人法比联袂出战。

  结果,克拉斯诺达尔激战四局以3-1力克舒耐,四局比分为25-21、25-27、25-23和25-21。本场比赛,克拉斯诺达尔进攻64-63、拦网11-10、发球2-6、失误13-23。

科舍列娃强攻科舍列娃强攻

  克拉斯诺达尔队的科舍列娃收获全场最高的30分,名将索科洛娃和费-加雷均得到16分,博德斯卡娜娅和迪安斯卡娅分获9分和4分,法比奥拉入账2分。舒耐队的娜塔利亚获得本队最高的24分,加比收获14分,雷吉斯、朱塞莉和卡罗尔三人均得到12分,弗法奥贡献1分。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欧冠冠军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3-1击败东道主苏黎士,四局比分为25-17、25-22、18-25和34-32。此役,伊萨奇巴希队的主攻伊尔马兹赢得本队最高的20分,拉尔森获得19分,波尔亚克和内斯里汉分获17分和12分,福斯特贡献8分。苏黎士队的莱科柳科斩获全场最高的28分,玛玛多娃获得13分,拉巴德捷娃和桑切兹分获12分和11分。

  当地时间5月10日,东道主苏黎士与舒耐(联合利华)争夺季军,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与伊萨奇巴希争夺冠军。

  (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世俱赛克拉斯诺达尔伊萨奇巴希联合利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