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体育成为2016里约奥运会排球比赛器材供应商

2015年05月09日21: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福州5月9日体育专电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9日在此间举行的2015年体博会上宣布,经国际排联认证,金陵体育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排球比赛器材供应商。

  金陵体育总经理李剑刚说:“金陵体育生产的排球网柱、裁判椅等器材将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

  据介绍,2013年金陵体育与国际排联签约成为官方合作伙伴,一举打破了日本品牌Senoh长达数十年对国际排球大赛竞技器材的垄断。李剑刚表示,国际排联选择金陵体育的产品,是对金陵品牌的最大认可。“这将激励我们研发出更加优质的器材,让‘中国制造’扬名世界。”

  李剑刚同时透露,作为国际篮联、国际田联、国际手联的认证企业,金陵体育眼下也在和这些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商谈,争取为更多的里约奥运会比赛项目提供器材。

  金陵体育创立于1985年,先后为1990年北京亚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运会等国际大赛提供竞赛器材。(完)

文章关键词: 排球里约金陵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