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首轮门票销售结束 三大球最抢手排球居首

2015年05月08日09: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面向巴西居民的里约奥运会首轮门票申请6日结束,里约奥组委7日表示,共收到520万份购票申请,其中排球、足球和篮球比赛的门票最受巴西人欢迎。

  面向巴西居民的首轮奥运门票申购于3月31日启动,这是本届赛事总共750万张门票的首次销售。抽签结果将于6月公布,而在7月所有参加第一轮的购票者还可参与第二轮门票抽签,结果在8月公布,届时在首轮没有中签的购票者将有更高的中签几率。

  排球是在巴西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也是巴西人最有可能夺金的项目之一,他们的女排和男排在过去两届奥运会中分别连续获得金牌和银牌。因此,排球比赛门票在巴西最抢手。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奥运会,本届赛事的门票价格比较亲民,总共750万张门票中有约380万张低于70雷亚尔(约23美元)。

  其他国家(地区)购票者的购票方式有所不同,他们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各个国家(地区)的门票代理商名单也已陆续在里约奥运官网公布。总共约有230万张门票供给巴西境外的购票者。

  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8月21日举行,这是奥运会首次光临南美大陆。(完)

文章关键词: 排球奥运会门票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