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中国止步个人8强 韩国选手包揽决赛席位

2015年05月07日22: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上海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朱翃)2015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7日进行了奥运会项目反曲弓的个人淘汰赛,顾雪宋、吴佳欣分别以16强与8强创造了本届中国选手男、女个人赛最佳成绩,而韩国继续其在该项目上的统治力,包揽了男、女决赛名额。

  吴佳欣成为中国军团今日在个人赛赛场上走得最远的一名选手,不过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到伦敦奥运会两金得主、韩国名将奇甫倍的强力阻击。吴佳欣在开局曾以大比分3:1领先,但奇甫倍随后射出3组30环的成绩,最终以7:3逆转获胜。

  “对手太强大了,”赛后的吴佳欣也不禁感叹,但她心态依然乐观:“高手过招,很爽,很享受这种比赛,我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节奏。”

  顾雪宋在男子个人赛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同样曾夺得伦敦奥运会个人冠军的韩国名将吴真爀,虽然最终负于对手,但顾雪宋对16强的成绩表示满意。

  “非常满意,对手也是奥运会冠军,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只是正常发挥水平,我感觉自己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但是毕竟排名和技术水平还是有差距的,所以不觉得遗憾,自己还是要努力!”顾雪宋说。

  韩国选手在射箭项目的统治力当日表现得淋漓尽致,男、女4场半决赛共有6位韩国选手出战,韩国最终也包揽了所有决赛名额。奇甫倍不敌队友姜彩英,后者将与在半决赛中逆转战胜德国选手卡林娜的崔美善会师决赛。男子方面,在半决赛中各自轻松取胜的金法旼与具本粲将争夺冠军。

  上海世界杯是今年国际箭联世界杯系列赛的第一站,这也是上海连续第七年举办这一赛事。(完)

文章关键词: 射箭世界杯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