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闫涵李子君分获男女单人滑金牌

2015年04月27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26日,2015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北京进行。闫涵[微博]和李子君[微博]分获男女单人滑金牌。

  本次比赛正值赛季末,因此刚刚结束世锦赛的隋文静[微博]/韩聪、彭程/张昊[微博]等名将没有参赛。男单冠军被闫涵获得,他在短节目中得到了89.95分排名第一,转天的自由滑得到了162.72分,总分252.67分夺冠。金博洋和宋楠[微博]分获亚军和季军,金博洋总分247.69分(短节目88.20分,自由滑159.49分),宋楠总分225.90分(短节目75.16分,自由滑150.74分)。名将王一在短节目比赛中摔倒受伤退赛。

  女单比赛,李子君、郑璐和李香凝分获前三名。李子君短节目得到了61.25分,自由滑得到了115.97分,总分177.22分。

  于小雨/金扬、王雪涵/王磊、隋嘉莹/杨泳超分获双人滑前三名。此外,王诗玥/柳鑫宇夺得冰舞金牌,丛玥/孙茁鸣和李西贝/相光耀分获亚军和季军。(新体)

文章关键词: 花样滑冰李子君闫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哈登24分火箭负小牛3-1 骑士横扫晋级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