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上的世界之伦敦:骨子里的翩翩骑士风

2015年04月24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每一年都会选择在极具国际影响力和马术文化兴盛的世界名城办赛,享誉全球。2015赛季全球共有15站赛事,覆盖13个国家,就让我们循着阵阵马蹄领略马鞍上的世界。

    坐标:英国伦敦

        这里变化万千而又丰富多元,这里是英伦文化的中心,是让全球足球迷心向往之的超级圣地,也是畅销全球小说的主人公哈利波特的故乡。这里是英国首都伦敦,从前日不落帝国的雄伟还能在这座城市的很多角落得见一斑。

马鞍上的伦敦马鞍上的伦敦

        提起伦敦,你会记起许多关键词,或许是气度不凡的绅士,或许是高贵神秘的皇室,或许是很多闻名全球的景点。

        也许,你一定也听说过肯辛顿花园。它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西部,是英国的御苑之一。而这里,也同时是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举办地。2013年,赛事首次将伦敦纳入全球巡回地图的版图时,赛事创始人Jan Tops先生表示,伦敦是全球知名的城市之一,英国又是真正的马背国家。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格林威治公园成功举办后,能在市中心再次举办世界级的赛事,实在令人激动不已!观众们终于有机会能在市中心享受高水准的场地障碍户外比赛了。

皇家御园中的马术比赛皇家御园中的马术比赛

        这个夏天,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又一次来到伦敦,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骑手Scott Brash将再度回到家门口本土作战。去年他与他的爱骑Hello Sanctos在家门口成功夺冠,不知道这一回,家乡观众能否见证他的卫冕。

观赛的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哈里王子观赛的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哈里王子

        当然去到伦敦想感受这个地方如马术运动般深入骨髓的绅士与优雅还有很多个好选择去大英博物馆看看昔日的日不落帝国在世界各地带回的珍宝漫步泰晤士河畔看看大本钟伦敦眼伦敦塔桥或是在海德公园度过悠闲午后晚上的时候找一家地道的小酒馆喝上一杯或是出门看一场英超球赛都可谓不虚此行

热衷骑术的翩翩国度

        身未动心已远对于这些欧洲名城展现的马鞍上的精彩你是否也想感受一番今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二年来到申城58-10世界顶尖的骑手和身价千万的良驹们将齐齐抵沪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带来浓郁欧陆风情的马上盛宴如果想不出国门就身临其境地体验欧洲周末生活那穿上你最美的衣衫戴上别致的礼帽赶紧来赴这场魅力之约吧

 



 



文章关键词: 马术世界伦敦马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