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体育馆办公益讲座 中长跑国青主帅普及知识

2015年04月19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一场关于“运动与健康”的大型公益讲座活动在深圳体育馆举行,这也是深圳体育中心在“2015公益年”里开办的第一次公益讲座。在今天的活动中,国家青年中长跑队主教练李国强教授为深圳市民介绍并普及了跑步锻炼与马拉松训练比赛的科学方法及运动常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深圳市体育中心总经理幸辉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体育中心做为一家企业,这几年来一直把社会公益放在第一位,并把赚的钱回馈到社会,今天的讲座是今年计划中的第一场。深圳体育中心把2015年定位为公益年,其中,游泳跳水馆向市民提供24天的免费游泳时间,上月,体育中心举办了市民代表开放日活动,从下个月开始,我们将连续一个季度邀请市民到体育场馆进行体验活动。”

  幸辉先生介绍道:“今年,我们计划举办中场大型公益免费讲座活动,今天是第一场,我们选择跑步做为第一堂讲座的内容,是因为深圳是跑友最多的地方。做为体育中心,我们将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服务,提升跑步技能,最终目的是提高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的体育场每天上午六点到十点免费对跑友开放。下一步,我们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今天的讲座内容是关于跑步锻炼与马拉松训练比赛的科学方法及运动常识,主讲老师为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国家青年中长跑队主教练李国强,李教授用他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向大家讲述了如何跑得健康以及如何在健康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运动水平,并告诉跑友们跑步需要讲究科学方式,要量力而行,运动量要严格控制,且循序渐进,由弱到强。现场的市民还与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了科学健身的方式。(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中长跑马拉松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