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复出首站平稳起航 坦言自己在寻找状态

2015年04月19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资料图)菲尔普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个人复出首站游泳大奖赛梅萨站比赛中发挥正常,尽管在率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无缘半决赛,但他仍凭借个人实力在强项男子200米混合泳和100米自由泳项目中凭借第五和第六的成绩成功闯入决赛。

 

  新浪体育讯 在因酒驾受到6个月禁赛之后,菲尔普斯一经复出就获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在周五进行的比赛中,这位曾获得奥运会18枚金牌的游泳名将以4分2秒67的成绩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小组赛的角逐,最终位列选手第17位无缘半决赛。

 

  这个成绩仅让菲尔普斯达到了C标,并且让他直接退出了晚上进行的100米仰泳比赛。尽管这个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要知道的是这是菲尔普斯自2009年之后第一次参加该项目的比赛,对他来说这本身就是一个个人挑战而已。

 

  本周六,菲尔普斯和老对手瑞安-罗切特共同参加了男子200米混合泳和100米自由泳的比赛。最终,罗切特发挥出色获得预赛第一成功晋级决赛,菲尔普斯则收获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

 

  在接受采访时菲尔普斯表示,自己现在还处于慢慢恢复状态的过程中,“很奇怪的是,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应该怎样进行我的比赛。当我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划水的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像是在水中闲逛。”

 

  这位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豪取8金的游泳冠军坦诚的表示,在半小时内连续参加两场决赛对他而言已经是一项很重要的挑战了。“我只是尽全力比完这两场比赛,”菲尔普斯表示,“当我比完200混的时候,我只是尽力返回然后看看我能不能坚持比完100自。”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菲尔普斯游泳罗切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