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冰球队世锦赛4战全胜 提前夺冠升乙级A组

2015年04月18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子冰球队(图片来自CCTV张斌微博)中国男子冰球队(图片来自CCTV张斌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昨日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结束了第四轮争夺,中国队5-2战胜墨西哥完成四连胜,再加上新西兰队输球,中国男子冰球队提前获得冠军,升至乙级A组。

  今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的比赛于4月13日至19日在南非进行,6支参赛队进行单循环赛,在本组夺冠的球队可以从乙级B组升至乙级A组。此次参赛的队伍分别是中国队、墨西哥队、保加利亚队、南非队、以色列队及新西兰队。

  在此前结束的四轮比赛中,中国队四战全胜,他们分别10-3胜保加利亚、4-3险胜以色列、7-4胜新西兰队以及5-2胜墨西哥,保持了不败战绩。而之前2胜1负的新西兰昨日输给南非后,保送中国队提前获得冠军,升至乙级A组!

  7-4战胜胜新西兰队后,中国队的队医李斌激情澎湃:“国歌再次响起!我们赢了7:4!这场比赛是我跟随冰球比赛以来看到的最有血性和激情的比赛,不公平的判罚,数次的受伤倒地甚至流血,我们的队员甚至嘴部接受缝合,甚至比分落后到反超,但是我们依然在战斗,永不放弃,永不言败,这是中国精神!”

  在本届比赛中中国队的崔玺钧表现抢眼,他射进8球成为中国队队内得分王,同时这个成绩也暂时排在得分榜第二,仅次于保加利亚队伊万的10球。

  最后一场比赛将于4月19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是东道主南非队。

  (陈志伟)

文章关键词: 冰球世锦赛男子冰球队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中电信原副总冷荣泉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