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嘉宾助阵新浪视频直播间 畅聊劳伦斯体育奖颁奖

2015年04月15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房学峰房学峰

  新浪体育讯 今晚18时,新浪体育将独家视频直播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盛典,莅临新浪视频直播间的嘉宾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首席策划房学峰,知名体育专栏作家杨旺和曾在电视连续剧《昭君出塞》中出演过童年昭君的刘雨哲同学。以下简单介绍下三位嘉宾:

  房学峰,前北京电视台体育中心首席记者,资深电视人,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首席策划。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起参加了多届大型体育赛事的采访报道工作,足迹遍及乒乓球、羽毛球、体操、跳水、射击、举重、排球等项目。2007年调入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曾担任《我的奥林匹克》系列节目总策划。

杨旺(右)与马琳合影杨旺(右)与马琳合影

  杨旺,前《第五频道》杂志主编,知名体育专栏作家。从《体坛周报》、《体育画报》到《第五频道》再到央视,从报纸、杂志,再到新媒体甚至品牌宣传,进入体育行业已经16年。曾担任《田亮自传》文字整理工作,长期致力于专栏写作。现在,杨旺创建了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体育FRONT”,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见解。杨旺在自己所有的专栏报道中,一直试图探究体育中的人性。

刘雨哲同学

刘雨哲同学

  刘雨哲,1994年出生,现在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大三学生。雨哲同学从小品学兼优,发展全面,2004年参加了电视系列剧《家有儿女》的拍摄。随后在四十集电视连续剧《昭君出塞》中扮演童年昭君。2014年7月,多次作为青年代表参加CCTV《开讲啦》节目的录制。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杨旺房学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