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羽球赛-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傅海峰/张楠进4强

2015年04月10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海峰/张楠进4强傅海峰/张楠进4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中国队有多人获胜跻身四强。田厚威不敌中国香港的胡赟遗憾止步男单八强,王适娴、王仪涵和孙瑜联手闯入女单半决赛。傅海峰/张楠成功进入男双四强,女双和混双半决赛里分别有两对和三对中国组合。

  田厚威和胡赟此前曾在2012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有过一次交锋,田厚威以0比2落败。今天这场比赛田厚威有不错的开局,他在首局后来居上 以21比17逆转拿下。可是第二局中胡赟牢牢掌控着主动权,他压制住田厚威以21比18扳回。决胜局初段田厚威还能在比分上咬住对方,可是3平后胡赟就抓住机会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在11比7领先交换场地后胡赟的得分势头延续,他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0获胜,从而以2比1淘汰田厚威挺进四强。胡赟在半决赛里迎战印度的卡什[微博]亚普,另一场半决赛是桑托索对阵桃田贤斗。

  中国队在女子单打四强里占据三席。王适娴在与山口茜的交锋中两局比赛都曾开局落后,但她成功实现翻盘,连续两局后来居上拿下,她以2比0战胜山口茜晋级,两局比分都是21比18。王仪涵遭遇泰国的拉特查诺,首局拉特查诺迅速拉开比分,她以21比10先声夺人。比分落后的王仪涵沉着应战,她以21比19、21比12连扳两局,从而以2比1逆转淘汰拉特查诺,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6分钟。

  孙瑜同样表现不错,她经过1小时5分钟的激战以2比0(21比17、22比20)战胜日本的奥原希望。另一个四强席位属于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半决赛中王仪涵遭遇戴资颖,王适娴和孙瑜同室操戈。

  傅海峰/张楠在男双赛场继续前进。虽然在第二局中曾浪费一个赛点机会被对手逆转赢下,但傅海峰/张楠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他们在决胜局中重新掌控局势拿下,他们以2比1(21比16、21比23、21比15)战胜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四分之一决赛的一个冷门是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以19比21、18比21连丢两局败给印尼的普拉塔马/苏瓦蒂。男双半决赛里傅海峰/张楠将对阵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

  女子双打的四强席位被中日两国组合均分。王晓理/于洋经过1小时8分钟的苦战以2比1(21比17、19比21、21比15)战胜队友黄雅琼/马晋,区冬妮/于小含则以2比0(21比10、21比15)淘汰印尼的伯纳德斯/普拉蒂普塔。夏欢[微博]/田卿经过50分钟的激战以0比2(15比21、19比21)败给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另一对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也成功跻身半决赛。两场半决赛都是中日组合的比拼,王晓理/于洋对阵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区冬妮/于小含将迎战垣岩令佳/前田美顺。

  中国队在混合双打四强里同样占据三席。张楠/赵芸蕾耗时40分钟以21比14、21比16连胜两局拿下5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徐晨/马晋只用了28分钟就以21比10、21比6连下两城轻取印尼的法赫拉/安格拉妮。鲁恺[微博]/黄雅琼和英格兰组合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激战了1小时打满三局,最终鲁恺/黄雅琼以2比1(21比16、20比22、21比15)险胜。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张楠于洋傅海峰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