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赛分组确定 久光制药与欧洲两豪门同组

2015年04月07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微博][微博]俱乐部锦标赛的分组确定,东道主苏黎世与联合利华、米拉多尔同在A组,伊萨奇巴希、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以及久光制药分在B组。

  2015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刚刚落幕,随着土甲豪门伊萨奇巴希夺冠拿到本年度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2015年世俱赛的六支参赛队伍全部确定。这六支队伍包括东道主瑞士冠军苏黎世、新科欧冠冠军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三支欧洲球队,南美俱乐部锦标赛冠军、巴西冠军联合利华、代表亚洲出战的日本久光制药以及持外卡参赛的多米尼加的米拉多尔队。

  2015年世俱赛的分组抽签确定,结果东道主苏黎世与联合利华、米拉多尔同分在A组,B组包括伊萨奇巴希、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久光制药。六支队伍先进行小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半决赛,最终决出冠军。

  A组联合利华实力出众,弗法奥、法比、纳塔利亚、加比、朱塞莉、卡罗尔等巴西新老国手组成的强阵在本赛季巴超联赛常规赛仅输掉一场球,不出意外她们将锁定一张四强席位。乌克兰名将莱科柳科领衔的苏黎世队与米拉多尔力拼出线权。

  B组中两大豪门伊萨奇巴希和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都是名将云集,尽管中田久美挂帅的久光制药也基本是由日本国字号球员组成,但想要成功突围难度很大,久光制药在日本联赛中爆冷丢冠,球队的士气也受挫不少。刚刚公布的日本女排国家队大名单中,长冈望悠、石井优希、古藤千鹤、座安琴希、筒井沙耶香五人入选,她们是否参赛尚未确定,落选的新锅理沙、岩坂名奈以及水田祐未、野本梨佳等球员将随队参赛。

  2015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5月6日-10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

  (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世俱赛伊萨奇巴希克拉斯诺达尔久光制药联合利华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