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传奇”揭阳站 姜春鹏KO呖喃隆拳霸

2015年04月06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终极传奇”格斗全面开战“终极传奇”格斗全面开战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武术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金甲传媒打造的 “终极传奇”世界格斗系列赛从4月2日开始全面展开。“终极传奇”2015年在中国及全世界将举行12站赛事。4月2日晚“终极传奇”前传——揭阳国际格斗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在广东揭阳市圆满落幕,在当晚的比赛中产生了一条“终极传奇”世界金腰带,获胜者是来自金甲搏击俱乐部的的中国战将主力、前国家散打队队长姜春鹏。

  当晚最后的压轴比赛,曾获得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赛冠军、全国散打冠军赛冠军、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等荣誉的姜春鹏对阵来自泰国的埃盾。

  去年开始步入职业赛场,加入金甲职业队的姜春鹏一上场就赢得所有的观众呼声,第一回合初期姜春鹏并没有急于进攻显得有些保守,在场的观众都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给姜春鹏加油。姜春鹏利用自己善于用拳,以攻代守的进攻性打法逼着曾称霸呖喃隆的埃盾在擂台角防守,在观众的呼声中,姜春鹏越战越勇,以一记组合拳直接KO了埃盾,这种KO对于姜春鹏的粉丝们来说最常见不过了。但对于姜春鹏来说这场胜利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真正开始,也实现了自己赛前所说的“恨不得马上上场打比赛KO掉对手”的豪言壮举。

  比赛结束后,“终极传奇”赛事组委会理事长郭裔博士为姜春鹏颁发了首条“终极传奇”世界金腰带!

  姜春鹏将作为中国战将继续出征“终极传奇”的赛事,同时参加其他职业赛事,相信姜春鹏在职业生涯里再创巅峰。(新体)

 

文章关键词: 姜春鹏终极格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