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拳王集结都江堰 4月24日上演终极格斗冠军赛

2015年03月24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22日,“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都江堰万豪酒店召开。四川省武管中心主任任刚、都江堰市体育局指导代表张勋、成都市体育学院副教授周直模、成都市体育学院武术系主任,国际裁判赵斌等赛事相关人员参加发布会。另外,本次新闻发布会特邀现役UFC选手,轻重量级第一冠军挑战者: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一同出席。

  “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将于2015年4月24日在都江堰体育馆时空剧场拉开战幕。届时,来自中国、匈牙利、新西兰、西班牙、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等8国的30位中外顶级搏击选手将捉对厮杀,进行14场精彩激烈的搏击对抗。现场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国际性武术赛事,实施品牌先行战略,宣传和提升“都江堰武术”和“都江堰旅游”的品牌影响力。

中外拳击亮相中外拳击亮相

  据悉,本次“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是由都江堰市体育局主办,四川翰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五粮液迎宾酒、蓉城名片田园火锅共同协办,主办方表示举办这次格斗冠军赛的目的在于:通过举办高关注度的搏击赛事,号召全民健身,真正提升都江堰市作为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竞争力。

  “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将分为自由搏击、MMA综合格斗、拳击与泰拳麻绳战四种规则,来自中国的刘响明、陈昌林、梁守涛、阿斯哈提等著名拳手将在都江堰与世界顶级搏击高手同台竞技,续写中国功夫辉煌。

  同时,为了让参赛选手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为期5天的峨眉传奇训练营也将于3月22日在成都峨眉传奇国际搏击俱乐部正式开营,UFC名将安东尼·约翰逊正是本次训练营的主教官。

  本次“EM·Legend激战都江堰格斗冠军赛”将在4月24日19:30开始,届时,腾讯、爱奇艺PPS、风行网与格斗迷网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格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 称与许玮甯仅分居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大学排行榜30强揭晓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