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预感自己能夺冠 闫涵有望创佳绩

2015年03月28日14:5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虽然出现失误,但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仍在男单短节目中领跑。

  昨晚,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 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羽生结弦以95.20分名列第一,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闫涵[微博]位居第五。

  作为男子单人滑名将,羽生结弦从亮相上海的第一天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并吸引了众多日本冰迷来到现场。昨天比赛结束后,观众向场内投掷了大量玩偶,足以印证日本冰上王子的超高人气。

  虽然目前位列第一,但羽生结弦对昨晚的发挥有些不满意,“我在后外点冰四周跳这个动作上做得不是很完美,觉得有一点遗憾,其实不是只有这次才出现这个问题,整个赛季我做这个动作都不是很完美。”

  对于过去一段时间困扰自己的伤病,羽生结弦表示从中学会了应该如何去调整心态和身体,这对于提升士气和不断进步很有帮助。今天将上演男单自由滑比赛,羽生结弦认为自己有机会夺冠。

  相关新闻中国冰舞独苗仅列19位

  在昨天早些时候结束的冰舞自由舞较量中,短舞蹈排名第四的法国天才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一举夺冠,美国组合乔克/贝茨名列第二,加拿大组合维芙/波杰获得铜牌。我国唯一一对参赛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出现失误,最终排名第19位。

文章关键词: 花样滑冰闫涵羽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大学被疑借樱花敛财称为秩序卖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