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联赛上海站开先例 业余选手也能跑上专业跑道

2015年03月26日10:07  新闻晚报 收藏本文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即将在今年5月隆重登场,但和往年不同的,上海的跑友不再只是观众。记者了解到,随着近年来长跑运动在国内的持续升温,田径顶级赛事之一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也首次打破常规,推出了面对普通大众的业余5000米场内赛,即“2015嘉银金融钻石赛”。即日起这项从顶级赛事衍生而来的新跑步比赛将会开放报名,更为值得期待的是,在预赛中成绩出众的选手,将有机会在5月17日,也就是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当天,踏上专业跑道,和世界顶级田径选手来一场零距离接触。

  与其它业余长跑比赛所不同,嘉银金融钻石赛是针对普通跑步爱好者的国内唯一的专业场内赛,为跑友们提供踏上专业塑胶跑道的机会,树立科学正确的跑步理念,传递正能量的健康生活方式。所以,与其他路跑活动相比,无论在硬件条件还是软件服务方面,都会做得更为专业和顶级,甚至在计时这样细小的方面,也做到了精益求精。

  据悉,2015嘉银金融钻石赛设有男女组预赛和决赛共两轮比赛。预赛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闵行体育场内进行,男女组预赛成绩各排名前20的选手可入选决赛。决赛将作为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的垫场赛,于5月17日晚在上海体育场(八万人)内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参与决赛的选手们能享受到与国际专业田径赛事同等的比赛体验——首次以运动员的身份在上海体育场内参与国际田联顶级巡回赛事,与世界顶级运动员同场、同跑道,国际最高级别的竞赛标准,奥运会标准计时系统,以及现场数万名观众的热烈喝彩!最终的前三名选手更将获得和钻石联赛上海站正赛运动员相同的尊荣待遇,他们将和正赛前三名选手一起登上领奖台,获颁与正赛相同的钻石联赛官方奖杯,并与之一起绕场一周,充分感受世界级田径赛事的热烈氛围。

  赛事报名服务信息:即日起至4月15日,跑友们可通过登陆钻石联赛上海站官网(http://www.dlsh.org/  )或格瓦拉进行报名,报名费为每人100元人民币。为鼓励更多跑步爱好者们体验这场全新的跑步活动,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参赛礼品与装备。凡报名成功的跑友在获得参赛资格的同时,可获赠以下超值赛事礼包:

  1、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350元门票一张。

  2、嘉银金融价值100元的礼品现金卡一张,礼品现金卡用于新注册用户投资体验,激活后可投资,到期后本息提现(净值标除外)。

  3、可口可乐水动乐腰包或运动水壶一个。

  4、众安保险提供的运动意外伤害险一份。

  主险:意外伤害保险 保额10000元

  附加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费用保险 保额3000元保险期间:3个月5、斯巴顿健身价值3800元的季卡一张

  包含:斯巴顿全市通门店一张+专属PT私教课一节+Inbody健康体测一次+斯巴顿kids亲子公开课一节

  使用时间:2015年4月27日——2015年7月27日

  使用门店:徐家汇店/老西门店/万科店/武宁店/源深店

  此外,即日起至4月20日,田径迷们可登陆格瓦拉、大麦网或至东亚票务售票处购买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早鸟票”优惠套票,并可获得:3张150元比赛门票、嘉银金融价值150元现金卡、斯巴顿健身价值3800元的季卡。

 

文章关键词: 钻石联赛上海站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热身-罗伊斯波多尔斯基破门 德国2-2澳洲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