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国沙排挑战赛战里约 东道主11-5大比分领先

2015年02月27日14: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在美国和巴西运动员之间展开的“世界最佳”沙滩排球挑战赛26日在里约热内卢拉开帷幕,首日比赛中,巴西队以总比分11:5领先。

  由于还处在沙排的赛季前时期,大部分美国运动员在2015年都还未投入比赛,因此看上去有些节奏混乱。此外强烈的阳光和35摄氏度的高温似乎也让美国选手有些不适应。

  在参赛的16对选手中,巴西女选手拉丽莎和塔莉塔、克拉拉和卡罗尔,以及男选手索尔伯格和埃万德罗都是两场比赛全胜,而萨尔加多姐妹1胜1负,输掉的比赛对手是3届奥运冠军沃尔什和罗斯。

  克拉拉说:“凯利(沃尔什)是我最仰慕的沙排明星,她总是能够尽一切努力取胜,我从来没见过她走神,总是非常积极。里约是我的城市,这里即将举行奥运会,我想我的朋友和家人也给予了我能量。”

  由于美国巡回赛和世界巡回赛都还未开始,而巴西联赛正如火如荼,巴西人显示了自己的优势。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美国选手凯西说:“我认为我们的赛季没有开始造成的负面影响远远大于烈日,事实上我很喜欢这种气候,我的丈夫是法国人,他们家在法国一个热带小岛上,而沙排这项运动也就是要在炎热状态下进行。我们的对手已经在比赛了,但我们都还未适应比赛节奏,比如我自己现在训练就很少。”

文章关键词: 沃尔什沙排沙滩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