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曾是拳击手 周日亮相超级战队展示拳脚功夫

2015年02月26日09:01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格亮相《超级战队》曹格亮相《超级战队》

  歌手曹格,爸爸曹格,亮相本周日晚江苏卫视《超级战队》的曹格,将要展示他深藏不露的拳脚功夫。你造吗?曹格曾经是个拳击手哦!在第八期《超级战队》中,曹格将和在身高上十分出众的熊黛林、朱丹一起亮相。

  此前,曹格就曾表示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就是拳击手,“年轻时我是打拳击的,有扎实的基本功会对武打片有帮助。”功夫电影还未开拍,曹格先来到《超级战队》的舞台上一展身手了。在“拳力以赴”的挑战环节,挑战者需要使用上肢力量依次击破10道平行摆放的纸质门,挑战者到达终点按下完成按钮则完成挑战。为了验证纸质门的玄机,曹格亲自上阵挑战,手却受了皮外伤。被问及此事时,他称并无大碍:“就是皮外伤,当他们说要打破的那个是纸,还是五张纸,我想应该很简单吧,结果还打不破……”主持人李响解释道,“这种特殊的纸质,每扇门的纸都是特殊硫酸纸,可以反复印刷使用,保存上百年之久!其坚韧程度可想而知!”

  采访曹格,他的一对宝贝儿女是绕不开的话题。被问到教育方式的问题,曹格坦言:“我相信每一个小孩都有自己的个性,了解自己的小孩,就会用相应的方式去教育。很多人也很关心曹格的两个宝贝近况如何,他笑着分享道:“Joe变化不大,Grace有一点高冷啦,她是看人的。我有一次和郎朗一起表演,郎朗弹琴我唱歌,然后郎朗对她说,‘姐姐我教你弹钢琴啊’,姐姐一回头来了一句:‘我会啊!’然后郎朗就看着我笑。别人问我可不可以和姐姐拍照,我说你自己去问她,她完全有自己的想法。她得看自己的心情,她似乎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气场。周迅、范冰冰和她合影,她马上就可以,但是我的朋友好像就不行……”不过,曹格也爆料一个绝招:“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和她拍照,只要你有小白兔或者你说自己是小白兔,就可以了。”(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文章关键词: 曹格郎朗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