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外援塞纳4年后重返意甲 正式加盟斯坎迪奇

2015年02月13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纳-尤西奇加盟新东家塞纳-尤西奇加盟新东家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2日,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外援塞纳-尤西奇正式加盟意甲斯坎迪奇女排俱乐部。塞纳-尤西奇在帮助上海女排勇夺联赛亚军之后又转战意甲赛场,她将帮助新东家完成本赛季的比赛任务。

  29岁的克罗地亚女排国家队主攻塞纳-尤西奇在2014-2015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中表现抢眼,成为本赛季性价比最高的外援。攻防兼备的塞纳帮助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时隔三年再夺联赛亚军,她的表现得到了教练、队友和广大球迷的认可。由于中国女排联赛赛季相对欧洲各国联赛较短,所以在结束了中国之旅后,欧洲的俱乐部又纷纷向上海女排的两名外援塞纳-尤西奇和科祖赫发出了邀请,结果塞纳和科祖赫均选择了意大利。塞纳加盟意甲实力相对较弱的斯坎迪奇女排,而科祖赫加盟了意甲卫冕冠军皮亚琴察女排。

  当地时间2月12日,斯坎迪奇女排俱乐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塞纳-尤西奇的加盟,塞纳-尤西奇在新东家将身披7号战袍。斯坎迪奇女排本赛季拥有加扎罗、斯图菲等本土球员,还拥有捷克主攻万祖洛娃、二传文考罗娃,斯洛文尼亚主攻萨梅奇、罗马尼亚接应穆雷桑,塞纳-尤西奇的加盟将增强主攻位置的实力。

塞纳-尤西奇展示新战袍塞纳-尤西奇展示新战袍

  塞纳-尤西奇在发布会上表示:“4年之后重回意大利我非常激动,我要感谢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进入季后赛,我希望为俱乐部做出贡献。”

  目前,12支队伍参加的意甲女排联赛刚刚进行到常规赛第16轮,斯坎迪奇7胜9负积20分排名第九,想要进入季后赛1/4决赛还需努力。而科祖赫加盟的卫冕冠军皮亚琴察女排由于多米尼加国手瓦加斯伤停,俱乐部战绩一般9胜7负积26分排名第六。16轮战罢,前恒大[微博]外援古伊吉、世锦赛MVP美国国手希尔、齐里切拉等主打的诺瓦拉14胜2负积42分领跑,摩德纳12胜4负积37分位居次席,卡萨尔马焦雷12胜4负积34分排名第三。 常规赛还有6轮将于3月28日结束。(小邱)

 

文章关键词: 塞纳塞纳-尤西奇上海女排外援沪女排外援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