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调皮了:7岁开始游了47550000米 绕地球1圈多

2015年02月10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正在澳洲接受训练的国家游泳队员孙杨[微博]近来突发奇想做了道数学题:据最保守的计算,自己已经游了47550000米,事实上游了地球一圈还要多。

  孙杨在微博中写到:“今天突发奇想,做了道数学题。在不知不觉间,据最保守的计算,我己经游了47550000米了。从7岁开始练,平均1天游3000米,12岁成为专业运动员,平均1天游13000米。从7岁到现在,我一共训练了至少5000天,地球一圈4万公里,这样一算,原来我己经游了地球1圈多了……”

  看到这番话,有不少网友感叹运动员的确艰辛且不易:“想起王祖蓝说的那句话‘他每天游的米比我吃的米还多’!这是怎样的一个数据?是多少辛勤和汗水、泪水换来的!是多少时间带着伤痛游出来的数据。上天是公平的,有付出一定有回报!喀山,先等你证明自己!孙杨,怀挺!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距离香飘飘还是有差距!”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孙杨游泳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曝国王聘千胜教头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