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赛签表:丁俊晖卫冕之旅 奥沙利文回归

2015年02月10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丁俊晖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2015年中国公开赛签表,根据赛程,本赛季中国赛将于3月30日-4月5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而资格赛将于本周六在英国巴恩斯利开打。本届中国赛奖金和去年相同,总奖金为47.8万英镑,冠军将获得8.5万英镑。

  与印度赛接近半数TOP16球手缺席相比,中国赛所有TOP16种子球手都报名参赛,其中包含人气王奥沙利文,而火箭上一次参加中国公开赛则要追溯到3年前。奥沙利文作为赛会3号种子被分在3/4区,同区TOP16种子球手有卡特,傅家俊以及墨菲。奥沙利文资格赛对手将是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如果火箭能顺利通过资格赛,正赛首轮对手将是迈克劳德与罗宾赫尔之间的胜者。而傅家俊资格赛对手是迈克尔-吉奥尔吉,这个区除了傅家俊之外,还有两名中国球手——曹新龙和鲁宁,前者资格赛对手是挪威人马福林,后者资格赛对手是马克金。

  卫冕冠军丁俊晖被分在1/4区,同区TOP16种子球手有特鲁姆普,希金斯以及马克-艾伦,除了以上三人之外,3届中国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也被分在1/4区 ,这个区堪称本届中国赛死亡之区,丁俊晖资格赛对手是罗斯-缪尔,上赛季亚巡赛上,缪尔曾经战胜过丁俊晖。如果丁俊晖通过资格赛,正赛第一轮对手将是坎贝尔与吕琛玮之间的胜者。除了丁俊晖和吕琛玮之外,1/4区还有两名中国球手,张安达迎战印度球手梅赫塔,于德陆迎战克里斯-诺布利。

  几天前刚夺得德国赛冠军塞尔比作为赛会2种子被分在4/4区,莱切斯特小丑资格赛对手是巴里-平奇斯,与塞尔比同在4/4区TOP16种子球手有佩里,宾汉姆以及米尔金斯,和去年一样,塞尔比同样抽到了上上签。这个区有三名中国球手,肖国栋资格赛对手是斯雷瑟。周跃龙将迎战霍尔特,李行将迎战扎克-舒尔特。

  上届亚军罗伯逊被分在2/4区,同区的TOP16种子球手有霍金斯,马奎尔以及沃顿,墨尔本机器资格赛对手将是中国95后小将吕昊天。而梁文博,田鹏飞,曹宇鹏也被分在2/4区。(韩悦天)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奥沙利文中国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曝国王聘千胜教头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