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3-2逆转江苏夺季军 决胜局打出20-18

2015年02月03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争夺第三名的次回合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男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连扳三局以3-2险胜江苏队,其中决胜局打出20-18的高比分。这样北京队就以两回合总比分2-0战胜江苏队夺得本赛季男排联赛的季军,江苏队获得第四名。

  双方均派出最强的阵容出战,首发阵容为:江苏队主攻手张晨[微博]和陆振,副攻方浩宇和李晨,二传周鸿,接应刘向东,自由人杨天缘和戴华强。北京队主攻单庆涛[微博]和雅克维尔耶维奇,副攻杨帆和胡希召,二传康慷,接应普瑞斯,自由人初辉。首局江苏队进攻犀利,刘向东和张晨轮番进攻令北京队难以招架,很快就以25-18先胜一局。次局北京队由新秀刘力宾换下单庆涛,进攻有所加强,通过拼发球和反击,一度以14-7大比分领先,但此后北京队失误增多,江苏队拦网和反击连续得手,反以28-26逆转取胜,大比分以2-0领先。

  第三局北京队又换上副攻何京钊,全队状态明显好转,普瑞斯的进攻也开始发挥,以25-21、25-20连扳两局,将双方的比分扳成二平。决胜局北京队又换回单庆涛和杨帆,不过江苏队接应刘向东发挥十分出色,强攻屡屡撕开对方的防线,一度以14-12领先拿到赛点,但北京队依靠普瑞斯的强攻,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4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北京队以20-18险胜江苏队,从而以两回合2-0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的第三名,江苏队获得第四名。

  江苏队接应刘向东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方浩宇拿到18分,张晨和陆振均得到15分。北京队接应普瑞斯得到27分,主攻雅克维尔耶维奇得到20分。(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男排北汽男排江苏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葛洲坝集团项目农民工讨薪遭打伤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